•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圣心大修院文学学士学位公证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919年 院校性质:私立  所在区域:密歇根州 所在城市:Detroit 

圣心大修院学校简介 
圣心大修院是一所神学宗教研究学院。学院始建于1919年。圣心大修院有着相当雄厚的师资力量,让学生们都能够在学习到与实践结合的专业技能,为他们在未来的求职道路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校设有奖学金机制,对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可以提供一定的资金补助,帮助他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习计划。学校收费适中,在过去的100年里,学院为神学研究的领域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学校的毕业生也非常受社会的欢迎。目前,圣心大修院可以提供包括大专、本科、硕士等教育阶段在内的课程,同时还可以提供证书类课程。本科学位主要有哲学学士和文学学士;硕士学位主要有神学硕士、牧师研究硕士课程、牧师硕士以及宗教学硕士。此外,学校还开设有部分大专课程和一些职业培训证书的课程。

录取率:99%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报名费:30参考学费:16027书本费:1452住宿费:8681其他费用:3952总费用:30112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ACT考试学校代码: 2048SAT考试学校代码: 1686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