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萨勒姆州立学院中学教育本科学术证书公证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854年 院校性质:公立  所在区域:马萨诸塞州 在校学生:6106人 所在城市:Salem校训:Enter to Learn, Depart to Serve. 

萨勒姆州立学院学校简介 
萨勒姆州立学院一所四年制的综合性的公立大学, 学校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成立于1854年。萨勒姆州立学院设置有本科和研究生学院院,可以提供包括专科、本科和硕士在内的课程。本科专业主要有艺术、会计及财务、制图与地理信息系统、生物学、通信、化学、计算机科学、刑事司法、教育学、历史、社会工作、地理、经济学、语音通信、地质学、跨学科研究、政治学、营销与决策学、管理学、数学、护理、物理、职业疗法、音乐、哲学、心理学、社会学等;硕士专业主要包括: 会计及财务、数学、艺术、幼儿教育、刑事司法、体育教育、咨询与心理服务、工业/组织心理学、双语教育、特殊教育、小学教育、中学教育、科技教育、地理信息科学、生物、制图与地理信息系统、化学、生物学、历史和MBA等。目前马萨诸塞州第四大公立高等教育机构和最大的州立大学。

录取率:66%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报名费:30参考学费:13810书本费:900住宿费:11050其他费用:1660总费用:27420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SAT阅读: 440-550SAT数学: 450-540SAT写作:440-530托福机考(CBT):173传统托福(PBT):500ACT考试学校代码: 1910SAT考试学校代码: 3522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