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埃尔姆斯圣母学院精神学专业结业论文翻译修改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928年 院校性质:私立  所在区域:马萨诸塞州 在校学生:1118人 所在城市:Chicopee 

埃尔姆斯圣母学院学校简介 
由约瑟姐妹在1928年建立的埃尔姆斯圣母学院,其宗旨是服务生命 ,其方法是从事一种职业来服务社会,并用教育获得一份工作。该学院开设课程主要包括以下几个领域: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和商学、法律、教育学、健康科学和数学、人文学及美术。这是一所文理天主教学院,男女混合教学。回顾历史,从初期的一所女子学院,到后来对所有男女学生开放。该学院可授予两个准学士学位、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埃尔姆斯圣母学院奉承天主教的精神,不限制师生的信仰。无论学生选择哪个专业,都会在文理知识方面接受良好的教育,主要包括:数学、精神学、批判性思维及传播学、科学艺术学身体健康知识、人文学及社会科学等。该校通过培养学生对在技术基础上的现代社会的理解、对艺术及人文科学的欣赏发展批判性思维的能力和有效沟通的能力来进一步发展教育。

录取率:85%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报名费:30参考学费:28208书本费:1150住宿费:10202其他费用:2250总费用:41810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SAT阅读: 410-520SAT数学: 410-520SAT写作:410-530ACT综合: 17-24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