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霍利奥克社区学院2015专科入学通知书翻译公证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946年 院校性质:其他  所在区域:马萨诸塞州 在校学生:9000人 所在城市:Holyoke

霍利奥克社区学院学校简介 
学院于1946年建校是一所综合性社区学院,开设语言课程,同时学生也可以进行网上学习,可授予准学士学位和相关资格证书。专科课程包括:研究美国、生物工程、剧院多媒体艺术学、创造性写作、自然资源研究、营养学大学合作、心理学、社会学、数学、物理、工商管理学、企业学、人力资源管理学、儿童早期教育、计算机信息系统、会计学、烹饪艺术等。网络教育课程包括:管理信息系统、通信学、电子媒体学、创造性写作、聋哑研究、电子媒体学、健康管理学、人文服务学、管理信息系统、职业客户服务、监督及领导艺术学、商业管理、行政管理学、国际贸易、市场管理学等。

录取率:98%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参考学费:8412书本费:1200总费用:9612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ACT考试学校代码: 1844SAT考试学校代码: 3437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