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摩西健康科学学院护士证翻译公证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899年 院校性质:其他  所在区域:爱荷华州 在校学生:792人 所在城市:Des Moines 

摩西健康科学学院学校简介 
摩西健康科学学院建成于19世纪,是由一个姐妹会慈善组织创办的,他们拥有共同的坚实信仰,创办的最初目的就是培养合格的职业护士与应用保健的职业人士。1831年,一个名叫Catherine McAuley的女士在都柏林创办了一个叫姐妹会的慈善组织,目的在于帮助那些处于穷困边缘的爱尔兰穷人。不仅如此,她还教那些被救助的孩子们学习知识,帮助妇女们学会独自生活的经验。1893年,三个该组织的成员在达文波特成立了一家位于德梅因的医院。1899年,该医院创办了培训学校,招收了七名学生,并于1901年顺利毕业,成为该校的首批毕业生。后来通过进一步发展,学校才改为现在的名字。1994年1月,该校将护士、急诊服务以及激光技术等多家学院进行整合,成立了一所具有综合性质的医疗学院。目前,该校可以授予学生副学士学位、学士学位以及相关职业证书,该校的课程大多是通过在线教学来达到,这样学生可以边工作边学习,在校学生也可以更方便地与授课教师进行随时随地的沟通。

录取率:78%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报名费:30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托福机考(CBT):197传统托福(PBT):530ACT考试学校代码: 1347SAT考试学校代码: 2803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