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拉斯特学院儿童保健管理专业本科论文翻译润色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866年 院校性质:私立  所在区域:密西西比州 所在城市:Holly Springs

拉斯特学院学校简介 
拉斯特学院位于美国密西西比州西北部圣泉市,始建于1866年,是美国一所著名的四年制私立文科类学院。拉斯特学院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是一个全面教育的学院。也是是一所官方认证的4年制文科学院,学院为国家赢得了不少荣誉。拉斯特学院当前设置有五类研究部门,分别为人文学科类、教育类、社会科学类、科学与数学类以及商业类,学校的专业设置广泛,主要专业有: 文学、生物学、数学、早期儿童教育、基础教育、英语、大众传媒、生物教育、计算机科学、英语教育、化学、社会学、科学教育、社会科学、音乐、儿童保健管理、数学教育、商业管理、社会工作等等。在这些专业中,商业管理、生物学以及计算机科学等非常的受欢迎。

录取率:32%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报名费:10参考学费:8100书本费:250住宿费:3700其他费用:2450总费用:14500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ACT综合: 14-21ACT英语: 11-21ACT数学: 14-22ACT考试学校代码: 2240SAT考试学校代码: 1669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