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凯瑟大学健康科学博士学位论文翻译发表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977年 院校性质:私立  所在区域:佛罗里达州 所在城市:Ft. Lauderdale

凯瑟大学学校简介 
凯瑟大学是一所位于福罗里达州的四年制私立职业大学,学校的分校遍布福罗里达州十三个城市、凯瑟大学设有本科、硕士、博士等专业课程。并且开设有相关专业的网络课程,方便广大学生的自主学习。学校开设的本科专业包括有:健康科学、会计、工商管理、卫生服务管理、资讯科技管理、护理学以及刑事司法。专科专业有:犯罪现场技术、时装设计及采购、视频游戏设计、信息技术、计算机编程、计算机辅助制图、会计、刑事司法、辅助研究、医学超声诊断、保健服务管理、医疗助手、医学实验室技师、护理、职业治疗助理、物理治疗师助理、放射技术、血管超声诊断、运动医学、健身技术等。

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雅思:6托福机考(CBT):173托福网考(IBT):61传统托福(PBT):500ACT考试学校代码: 6053SAT考试学校代码: 5351 —Daytona Beach 6740 —Ft Myers 5039 —Lake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