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圣母升天修女学院英语专业入学通知书翻译认证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953年 院校性质:其他  所在区域:新泽西州 在校学生:36人 所在城市:Mendham 

圣母升天修女学院学校简介 
学院建立于1953年是美国一所著名的两年制女子学院。学院可授予两个学位:文科副学士学位以及宗教文学副学士学位。此外,学生们还可以获得神学研究资格证书。文科专业归类有以下4类:人文学科类、社会科学类以及宗教研究与哲学类。学院开设有涉及几个领域的一些专业,有:英语专业、历史专业、数学专业、心理学专业、宗教研究专业以及哲学等专业等。

录取率:98%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参考学费:4900书本费:125总费用:5025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SAT考试学校代码: 2009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