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北玛丽安娜斯学院会计学会计师注册资质认证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981年 院校性质:其他在校学生:930人 所在城市:Saipan 

北玛丽安娜斯学院学校简介 
北玛丽安娜斯学院是在1981年成立的,这所社区学院主要开设有两年制相关专业课程,学校的创业发展之路也是步步艰难,学校从最初的仅仅针对政府工作人员的培训项目,慢慢发展到负责各种政府机构职员的培训和公立教育系统的教师培训,再到如今的北玛丽安娜斯学院。可以说是步步辉煌,目前学校的规模已经形成,并且开设课程得到了西部学校和学院协会的认证,教学质量更是被外界所赞誉,所培养的毕业生更是成为单位和企业的“抢手货”。学校就是为了实现以高质量、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和要求,力求使得学生们在未来社会中有所成绩。北玛丽安娜斯学院所开设的课程主要有:商业管理学位课程、医院管理应用专科课程、会计学、计算机应用、文科艺术课程、司法课程、艺术专科课程、商业学位课程、应用科学专科课程、商业管理、护士科学专科学位课程等等。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