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 0086 10-82115891, 0086 21-31200158
001 647 624 9243, 0061 02 91885890
 
中英文论文翻译 论文翻译
· 学术论文翻译
· 论文翻译业绩
· 英文论文撰写
· 本科论文翻译
· 硕士论文翻译
· 博士论文翻译
· 国外核心期刊
· 国内核心期刊
· 学术论文翻译案例
· 外语类大学师资介绍
· 北京高校师资介绍
· 上海高校师资介绍
· 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中文翻译与公证认证 翻译认证 更多>>
· 公证代办服务介绍
· [公证代办流程] 电邮原件...
· [委托代办公证] 与国内各...
· [认证翻译价格] 根据语种...
· [认证翻译流程] 电邮原件...

 

当前位置:首页 > 公证认证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分享到:

亚眠大学留学归国公证认证翻译

亚眠大学(University of Amiens),又称皮卡第儒勒-凡尔纳大学(Université de Picardie Jules Verne),始建于1965年,是法国公立重点大学,是一所多学科的高等教育研究机构。亚眠市位于巴黎西北部100多公里,因著名科幻作家儒勒·凡尔纳长期在此居住而名声大噪,亚眠大学也因此得名。该大学前身成立于1808年拿破仑时期,亚眠大学从单一学科的学校发展成为学科非常全面的综合性大学。


地理环境

亚眠大学位于法国东北部的亚眠市,属于皮卡地区的索姆省,地处巴黎西北部120公里处,交通便利,距巴黎仅一小时车程。


亚眠是个风景优美、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至今依然保留着以前保护巴黎来自北方攻击时代留下的要塞,依旧存在的堡垒,还可以让我们想象中世纪欧洲的战火硝烟。


这座城市以它在1220年建立的歌德式亚眠大教堂著名,这是法国最宏伟的教堂,并在1981年就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注册为世界文化遗产,在年末和夏季的一些日子,还可以看到被修复后教堂门前的原始彩绘的美丽景色。


自19世纪以来,得益于穿城而过的索姆河,亚眠被誉为“小威尼斯”,吸引了著有“八十天环游地球”,“海底二万里”的科幻小说家儒勒·凡尔纳在此定居,因他一生的卓越成就,亚眠大学也以凡尔纳的名字命名。


学校简介

亚眠大学(UniversitédePicardie Jules Verne),全名庇卡底·儒勒-凡尔纳大学,前身为几所分别独立的学校,1968年合并为亚眠大学,1991年正式采用“庇卡底·儒勒-凡尔纳”为校名,这是一所多学院、多学科的法国公立重点大学。现任校长是GeorgeFauré。


亚眠大学在庇卡底地区6个城市分别设有分校,目前有23000多名学生。大部分学院集中在亚眠市,包括:“综合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科学院”;“医药学院”;“艺术学院”;“教育中心”,在每个学院内设有不同的专业学科。专业大致分为:人文学、人类社会学、法律与政治、经济与管理、体育、艺术、医药学。其中,经济与管理学科方向在亚眠大学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亚眠大学与中国的合作大学

北京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


办学规模

亚眠大学教学中心分布在亚眠市附近的10个小城市里。有学生21000人,教师1100人。学校有5个主要图书馆,共藏书30万册,期刊3800种,同时每个系都有自己的图书馆。


学校声誉

亚眠大学自成立后一直致力于向世界各地的学生教授法语,该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上乘,在法国公立大学排名中名列三甲。

 

学科设置

学士阶段专业

艺术:造型艺术、戏剧艺术、艺术史与考古、艺术史、戏剧研究、电影与视听研究。

文学语言:资料管理、文学与语言、现代文学、实用现代文学、古典文学。

法律:司法、法律、公法、私法、政治学、公共管理、商法、国际法、欧洲法、行政科学。

经济管理:经济与管理、经济与企业管理、贷币/金融/国际经济。

社会科学:社会学、哲学、心理学、历史、地理。

自然科学:物质科学、生命科学、物理、化学、生物、细胞生物与生理、生物与地球。


硕士阶段专业

研究硕士:

行政管理与政治、欧洲法、公法与私法、政治经济学与经济分析、历史与文明、英语国家的语言与文明、法国文学与比较文学、语言理论与分析、组合分析/平等性与模型、哲学的地点与演化、光谱化学与化学系统的反应性。

职业硕士:

商法、公共管理、农业与食品业的环境、规划与发展、多媒体信息系统、技术与商业推广、临床与病理心理学、组织顾问与技术革新、劳动心理学、人文因素和劳动系统、企业的人口与社会数据、工业媒介与应用、模型与工业应用。


亚眠大学MA项目

MA项目,全称Master accompagne,是亚眠大学经济管理学院(Faculte d’economie et de gestion )主办的项目,在法国教育服务中心(COMPUSFRANCE)备案,亚眠大学会与COMPUSFRANCE保持密切联系,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将会得到亚眠大学的关注。


MA项目针对国内本科毕业生,法国成绩优秀,经过选拔后进入法国大学研究生1年级就读。


学校排名

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51

韦伯麦特里克斯网(Webometrics)世界大学排名880

 

简体中文翻译公司 翻译语种 更多>>
英语翻译 德语翻译 法语翻译
俄语翻译 日语翻译 韩语翻译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荷兰语翻译
乌克兰语 意大利语 波兰语翻译
丹麦语翻译 希腊语翻译 泰语翻译
瑞典语翻译 越南语翻译 阿拉伯语
华语专业翻译 专业范围 更多>>
· 安全环保 · 电力能源 · 银行保险
· 法学翻译 · 天文地理 · 钢铁冶金
· 航空航天 · 道路桥梁 · 地质采矿
· 建筑工程 · 金融财会 · 经济管理
· 交通运输 · 仪器仪表 · 医疗器械
· 医药卫生 · 石油化工 · 机械电子
汉语与小语种翻译公司 小语种译员 更多>>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德语电子专业翻译 黄女士
· 德语法律专业翻译 李先生
· 德语医药翻译 赵女士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德语财经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德语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华语翻译服务 小语种翻译业绩 更多>>
· 法语翻译业绩
· 德语翻译业绩
· 俄语翻译业绩
· 日语翻译业绩
· 西班牙语翻译业绩
· 韩语翻译业绩
· 意大利语翻译业绩
· 葡萄牙语翻译业绩
北京翻译公司 地址:海淀区太阳园4号楼1507室 电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QQ:800022641
上海翻译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路443弄10号楼804 电话:021-31200158 shkehu@263.net, QQ:390645976
美国翻译公司 地址: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1 626 768 3096 信箱chinatranslation.net@gmail.com
加拿大翻译公司 地址:46 Ealing Dr, North York, Toronto, ON, M2L 2R5 电话:647 624 9243 bjctn@vip.sina.com
太原翻译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奥林匹克花园7D202 电话:15034183909 Email:tykehu@163.com
澳大利亚Chinese Translation客服电话:61 02 91885890,国内其他地区统一电话:950 404 80511  
京ICP备05038718号-3
北京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