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 0086 10-82115891, 0086 21-31200158
001 647 624 9243, 0061 02 91885890
 
中英文论文翻译 论文翻译
· 学术论文翻译
· 论文翻译业绩
· 英文论文撰写
· 本科论文翻译
· 硕士论文翻译
· 博士论文翻译
· 国外核心期刊
· 国内核心期刊
· 学术论文翻译案例
· 外语类大学师资介绍
· 北京高校师资介绍
· 上海高校师资介绍
· 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中文翻译与公证认证 翻译认证 更多>>
· 公证代办服务介绍
· [公证代办流程] 电邮原件...
· [委托代办公证] 与国内各...
· [认证翻译价格] 根据语种...
· [认证翻译流程] 电邮原件...

 

当前位置:首页 > 公证认证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分享到:

艾克斯-马赛第一大学公证认证翻译机构

 

大学简介

艾克斯-马赛第一大学在艾克斯-普罗旺斯集中了文学和人文科学学院及在马赛设立了理学院,国际承认文凭。传统学科应用已久:古典和现代文学、哲学、心理学、社会学、人种学和地理学、数理学、理化学、化学、神经科学和环境科学。于是,大学的声誉在近年来依靠某些主要专业而发展及扬名。 在艾克斯-普罗旺斯,教授史前学,历史和地中海地区及中世纪的考古学。语言(28种现代语言),普通语言学和语音学。至于阿拉伯和伊斯兰教研究所的人类和社会科学尤其享有特权。人类学地中海之家赋予协调这一地理文化相关的研究活动。另外,众多的研究中心和实验室与国立科学研究中心合作以赢得国际声望。


教学交流

大学配备两大图书馆及分馆。一个广告部保障研究中心活动的广泛传播(如论文和作业、专业文集、讨论会文书、语言作品、语言学习方法……)。 普罗旺斯大学推行一种积极的国际政策以突出某些专业的重点,尤其在欧洲参与20多个科目(使550名大学生有机动性)及在中东和远东安排一位国际谈判人士,发展融入大科目致力于保障高级专业培训配合掌握东方语言和文化(阿拉伯语、中文、日语)另外还有葡萄牙语。最终,普罗旺斯大学与法语空间保持密切联系,与非洲大学通过纳入大学草案携手合作,与魁北克大学进行大学生交换,取决于大学科目的相互认可,发展法语外语教学和中欧及东欧国家法语界人士拓展业务。


文学人文科学科目分类

语言:英语、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和拉丁美洲语、葡萄牙和巴西语、罗曼语和罗马尼亚语的比较语言学、斯拉夫语、华语、伊斯兰语、应用外国语、其它语言(阿尔美尼、日语和印度语)、其它语言2(希伯来语和非洲语言)。

人文科学:古代学、古代语言、哲学和认识论。

职业培训:戏剧职业、视听职业、社会和文化推动职业、信息、交流、图象和声音职业、表演音乐者培训、地中海欧洲学、国际谈判、国际事务、地中海考古学。

文学、艺术、公关和语言学:法国文学、比较文学、法语、法国语言学、普通语言学、语音学和法语外国语、公关学、戏剧和文化艺术、绘画和艺术学、音乐。

人类学和文明学:历史、艺术史、考古学、地理学、环境学、社会学、人种学、人类学。

心理学和教育学:认识心理学和体验心理学、儿童、发展和教育心理学、心理学和临床心理、病理学、社会和工作心理学、教育学。

普罗旺斯大学·艾克斯马赛一大精确科学科目分类:
物质学:物理、基础物理、物理学、化学-物理化学、基因遗传。

工程师培训:工业热能系统学院-能量和热能输送系统、非常规工业化合物、工业用具和传感器系统、生物学和应用微生物高等学校、电子系、环境学-环境和生活质量、环境和统治、生态学、程序学。


数学、电脑和机械学:电脑、数学-基础数学、离散数学、数理工程学、机械、基础机械、机械工艺、航空学。

生命、土地和环境学:生物化学、自然科学、土地学、行为神经学。

马赛一大第一、第二阶段(学士和硕士学位)部分专业简介:
艺术系:文学系、表演专业,选修戏剧表演、古典文学专业、表演专业,选修电影和视听、现代文学专业、美术专业、现代文学专业,选修对外法语、音乐专业、对外法语专业、信息和公关专业。

语言系 :人类和社会学、应用外国语专业、人种学专业、地理专业、应用外国语专业,选修欧洲语言、历史专业、艺术史和考古专业、外国语言、文学和文明专业含:哲学专业、心理学专业、 德语、英语、阿拉伯语、汉语、 教育学专业、语言学专业: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俄语、语言学专业,选修对外法语、社会学专业。

大学科技文凭
科技硕士学位、戏剧职业基础教育专业、文化媒介科技硕士学位、社会和文化推动职业专业、欧洲地中海研究科技硕士学位、考古和地中海文化遗产科技硕士学位、国际谈判权威科技硕士学位。


院校特色

普罗旺斯大学在艾克斯-普罗旺斯集中了文学和人文科学学院及在马赛设立了理学院,国际承认文凭.


专业设置

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化学、细胞学、有机生物学、生态系统、生命科学、材料科学、电子机械、经济学、企业管理、法律、社会卫生、实用艺术、电影艺术等。

简体中文翻译公司 翻译语种 更多>>
英语翻译 德语翻译 法语翻译
俄语翻译 日语翻译 韩语翻译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荷兰语翻译
乌克兰语 意大利语 波兰语翻译
丹麦语翻译 希腊语翻译 泰语翻译
瑞典语翻译 越南语翻译 阿拉伯语
华语专业翻译 专业范围 更多>>
· 安全环保 · 电力能源 · 银行保险
· 法学翻译 · 天文地理 · 钢铁冶金
· 航空航天 · 道路桥梁 · 地质采矿
· 建筑工程 · 金融财会 · 经济管理
· 交通运输 · 仪器仪表 · 医疗器械
· 医药卫生 · 石油化工 · 机械电子
汉语与小语种翻译公司 小语种译员 更多>>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德语电子专业翻译 黄女士
· 德语法律专业翻译 李先生
· 德语医药翻译 赵女士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德语财经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德语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华语翻译服务 小语种翻译业绩 更多>>
· 法语翻译业绩
· 德语翻译业绩
· 俄语翻译业绩
· 日语翻译业绩
· 西班牙语翻译业绩
· 韩语翻译业绩
· 意大利语翻译业绩
· 葡萄牙语翻译业绩
北京翻译公司 地址:海淀区太阳园4号楼1507室 电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QQ:800022641
上海翻译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路443弄10号楼804 电话:021-31200158 shkehu@263.net, QQ:390645976
美国翻译公司 地址: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1 626 768 3096 信箱chinatranslation.net@gmail.com
加拿大翻译公司 地址:46 Ealing Dr, North York, Toronto, ON, M2L 2R5 电话:647 624 9243 bjctn@vip.sina.com
太原翻译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奥林匹克花园7D202 电话:15034183909 Email:tykehu@163.com
澳大利亚Chinese Translation客服电话:61 02 91885890,国内其他地区统一电话:950 404 80511  
京ICP备05038718号-3
北京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