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 0086 10-82115891, 0086 21-31200158
001 647 624 9243, 0061 02 91885890
 
中英文论文翻译 论文翻译
· 学术论文翻译
· 论文翻译业绩
· 英文论文撰写
· 本科论文翻译
· 硕士论文翻译
· 博士论文翻译
· 国外核心期刊
· 国内核心期刊
· 学术论文翻译案例
· 外语类大学师资介绍
· 北京高校师资介绍
· 上海高校师资介绍
· 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中文翻译与公证认证 翻译认证 更多>>
· 公证代办服务介绍
· [公证代办流程] 电邮原件...
· [委托代办公证] 与国内各...
· [认证翻译价格] 根据语种...
· [认证翻译流程] 电邮原件...

 

当前位置:首页 > 公证认证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分享到:

INSEEC商学院毕业证书认证翻译服务

 

学校简介

INSEEC学院是法国著名的高等精英学院(GRANDE ECOLE)于1975年首建于美丽的波尔多城。八年后,学校又一所大门敞开于首都巴黎塞纳河畔。之后,在里昂,又有了一个新的校址。二十多年后的今天,它已发展成为实力雄厚的INSEEC集团。INSEEC是当今法国培养商业技术和管理专业人才的享有相当知名度的高等商业学院之一。在最新的法国高等商业学院(GRANDE ECOLE)的排名中,通过全国中小型企业调查结果显示,INSEEC集团名列前茅,并且在今年法国权威商业杂志LE POINT《焦点杂志》全法精英院校排名中名列第四,其师资力量强大,教师队伍由人类科学博士,哲学家,政治科学家,法国国家高层领导等组成。对学生进行现代史、地理政治与现阶段时势相结合的引导与培养,为学生未来的创业与成功打下坚定的基础。学院着重于理论与实践的联合,学校与企业的挂钩,学生的国际适应能力,与数多个各国高等学府联谊,颁发双重文凭。目前在校学生约8000名。学院最大的特点是在多个商业领域开设了专业课程,均名列前茅。是法国本土学生及海外学生向往的商业名校之一。该校毕业生的就业率相当高。

推荐专业 BBA MBA

B B A工商管理学士(学生可选择英语或者法语教学)

入学条件

从高中毕业开始即可入学,学制为三年;由于采用高强集中的教学方式,该三年实际所学相当四年的水平,可以在本校直接升MBA 即大学五年级。高中毕业生可以直接报考BBA一年级,如果在国内已有大学或大专学历的学生,可经考查,插入二年级或三年级。为持有各类同等学历文凭的学生敞开了大门。

准备材料

文凭证书、分科成绩、个人简历、动机意向,经审核批准。即发给注册和住房证明,以作申请签证之用

授课语言

有英法双语可供选择,这样,为大量在中学没有学过法语的学生提供了方便;同时,在校期间,设有法语必修课,在毕业时学生具有英法双语能力。

学费

一、二年级5760欧元;三年级6480欧元。

课程设置

第一年  

商业数学

有关商业的数据分析,课程包括理论概念,成本分析,容量分析及存货评估等。

微观经济

从金钱的定义开始,继续学习价格,效果分析,供需规律及其他因素。

会计原则

解释说明如何进行账户信息收集,报告及解释。

商业文字

通过商业透视用英语表达说明,让学生学习系统的阅读技巧及各种写作手法,学生的工作以语法,句法及商业词汇使用的正误进行评价。

计算概念

向学生介绍有关计算机的体系理论并进行操作练习。

商业英语

帮助学生学习并且使用商业英语,要求学生不仅能够读懂美国等商业报刊等还要能够作简短的评论并且正确使用英语语法,句法等。

市场规律

学习有关市场定义,实施战略,及时的进行市场分析,消费行为等。

管理基础知识

了解公司职能的划分及公司的基本运作,学习金融,会计,市场及人力资源等各方面的管理。

法语

法国文化

美国研究

课程介绍美国由二战后到今天的历史,文化的学习。

 

第二年

广告

课程学习广告公司的一些结构及职能,课程以参观国家市场,各类广告形式贺国际协会结束。

宏观经济

课程把经济的重点从个体转向了集体。

会计

学习从费用管理技术到管理控制不同的方法的评估。

金融管理

学习一些财政概念及实践。

行为组织学

课程包括一些与人力资源有关的概念,例如选择,聘用职员及职业满意度。

管理实践

主要介绍操作的职能,或商品的生产及服务。

网络商业

学生分析许多网站看是否有一销售或最好运作的营销模型或品种是通向成功的重点。

企业的法律环境

向学生传授企业法律等。

法语

法国文化

欧盟

简单的介绍欧盟及其历史,了解一些会员资格的国家和正在申请的国家背景等。

 

第三年

公共课程

国际商业法律

信息管理系统及计算概念

商业道德

人力资源管理

公共演讲

法语

西欧经济与市场

 

市场类

市场战略

拓展学生对市场概念的理解,介绍说明市场管理及产品生产的主要工具,市场质与量的分析等。

国际市场

学习一些历史案例,并且教授学生如何预见市场的划分等。

全球性的Business-to-Business的市场营销

从Business-to-Business 学习市场营销并且学习在B2B交易中互联网的角色。

 

金融类

先进的金融管理

课程提供了管理透视于金融市场的策略,展示发展模式的技术等。

 

金融市场和证券管理

观察法国金融市场,描述分析法国的股市,外汇交换及介绍证券管理等。

 

对外贸易管理操作

分析2个基本的外贸操作方式,风险管理和财务。

 

Master-M B A

入学条件

学生已经具有大学四年的毕业文凭,或者大学专业加3年工作经验,如是本校BBA毕业生则直升Master-MBA。对于那些持非商科学业文凭的学生,也可申请入学,报名时视具体情况而定。

准备材料

文凭证书、分科成绩、个人简历、动机意向,经审核批准。即发给注册和住房证明,以作申请签证之用。

授课语言

法语,英语,学生可任选22个专业,如所选专业是由英语授课,则不需法语成绩。

学费

7250欧元。(英文授课的MBA为7850欧)

学制安排

学制一年。有3-6个月的企业实习。该校有庞大的企业网络,能够接受该校学生作实习的企业布及世界各大城市;有许多学生在实习后被企业录用。

专业设置,语言及地点

专业

地点

方向

授课语言

 

巴黎

波尔多

里昂

 

 

市场,贸易,管理

 

 

金融

法语

企业财经

 

 

金融

法语

银行与保险

 

 

金融

法语

资产管理

 

金融

法语

企业管理的审计与控制

管理控制

法语

财政商务法企业顾问与管理

 

 

财政法律

法语

商务 经营 策略

 

管理

法语

项目经营 营销工程

 

 

管理

法语

健全的经营机构管理

 

 

管理

法语

人力资源与社会关系

人力资源

法语

对外联络与广告宣传

 

传媒

法语

多媒体

 

 

多媒体

法语

商业市场交流与策略

市场交流

法语

国际贸易经营

国际商贸

法语英语

国际贸易逻辑

 

 

逻辑贸易

法语

酒类国际市场及经营管理

 

 

市场管理

英语

亚洲MBA

 

 

国际商业

英语法语

欧洲MBA

 

国际营销

英语

航空管理

 

 

国际管理

英语法语

专业网站

http://masters.inseec-france.com/fr/master-2-mba-3eme-cycle/programmes-proposes.cfm?id=programmes-proposes

推荐热门专业:

Tourisme, Loisirs et Marketing des Services

Management et Commerce International

Wine Marketing and Management

Achats Internationaux Logistique

Management Immobilier et Ingénierie Patrimoniale

奢侈品管理

简体中文翻译公司 翻译语种 更多>>
英语翻译 德语翻译 法语翻译
俄语翻译 日语翻译 韩语翻译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荷兰语翻译
乌克兰语 意大利语 波兰语翻译
丹麦语翻译 希腊语翻译 泰语翻译
瑞典语翻译 越南语翻译 阿拉伯语
华语专业翻译 专业范围 更多>>
· 安全环保 · 电力能源 · 银行保险
· 法学翻译 · 天文地理 · 钢铁冶金
· 航空航天 · 道路桥梁 · 地质采矿
· 建筑工程 · 金融财会 · 经济管理
· 交通运输 · 仪器仪表 · 医疗器械
· 医药卫生 · 石油化工 · 机械电子
汉语与小语种翻译公司 小语种译员 更多>>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德语电子专业翻译 黄女士
· 德语法律专业翻译 李先生
· 德语医药翻译 赵女士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德语财经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德语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华语翻译服务 小语种翻译业绩 更多>>
· 法语翻译业绩
· 德语翻译业绩
· 俄语翻译业绩
· 日语翻译业绩
· 西班牙语翻译业绩
· 韩语翻译业绩
· 意大利语翻译业绩
· 葡萄牙语翻译业绩
北京翻译公司 地址:海淀区太阳园4号楼1507室 电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QQ:800022641
上海翻译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路443弄10号楼804 电话:021-31200158 shkehu@263.net, QQ:390645976
美国翻译公司 地址: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1 626 768 3096 信箱chinatranslation.net@gmail.com
加拿大翻译公司 地址:46 Ealing Dr, North York, Toronto, ON, M2L 2R5 电话:647 624 9243 bjctn@vip.sina.com
太原翻译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奥林匹克花园7D202 电话:15034183909 Email:tykehu@163.com
澳大利亚Chinese Translation客服电话:61 02 91885890,国内其他地区统一电话:950 404 80511  
京ICP备05038718号-3
北京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