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 0086 10-82115891, 0086 21-31200158
001 647 624 9243, 0061 02 91885890
 
中英文论文翻译 论文翻译
· 学术论文翻译
· 论文翻译业绩
· 英文论文撰写
· 本科论文翻译
· 硕士论文翻译
· 博士论文翻译
· 国外核心期刊
· 国内核心期刊
· 学术论文翻译案例
· 外语类大学师资介绍
· 北京高校师资介绍
· 上海高校师资介绍
· 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中文翻译与公证认证 翻译认证 更多>>
· 公证代办服务介绍
· [公证代办流程] 电邮原件...
· [委托代办公证] 与国内各...
· [认证翻译价格] 根据语种...
· [认证翻译流程] 电邮原件...

 

当前位置:首页 > 公证认证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分享到:

鲁昂高等电力机械工程师学院毕业证书认证翻译服务

 

文凭:鲁昂高等电力机械工程师学院工程师研究生文凭(国家文凭),相当于5年高等教育。由工程师委员会委派,国家教育部和工程部代表签发

教学语种:法语(双语领域用法语和英语教学)。

学时:12个学期。

网址:www.esigelec.fr

 

项目目的

为了使国际学生可以得到鲁昂高等电力机械工程师学院的文凭,本项目旨在培养电子工程领域内的通用工程师,教学不仅注重技术培养,还注重人文能力的培养包括管理、通讯技巧,和开放式的国际教育。由于学校与企业或实验室有200小时的合作计划(六个学生一组),在企业中的实用及操作方法始终贯穿课程,学生可以在企业中工作和实习(有薪)。

从第十学期开始,学生可以选择以下八个研究方向:

电信领域两个研究方向:电子—电信工程(ISET)与光纤通信工程(ICOM)。

商务工程领域:商务工程(IA)

信息领域:信息与传播工程(GSI)

网络领域:电信系统与网络(ASR)

嵌入式系统领域:嵌入式系统工程(ISE)

自动控制与工业机器人技术领域:自动控制与工业机器人 (ARI)

传输专业电力工程领域:电力传输工程(GET)

 

注:电子—电信工程,电信系统与网络,信息与传播工程,嵌入式系统工程和电力传输工程五个方向是英法双语授课,机载系统工程英语授课。

Ingénierie des Systèmes Electroniques de Télécommunications(ISET),Ingénierie des Communications(ICOM),Ingénieur d’Affaires (IA) ,Architecture et Sécurité des Réseaux(ASR),Génie des Systèmes d’Information (GSI) ,Automatique et Robotique Industrielle(ARI) ,Ingénierie des Systèmes Embarqués(ISE) ,Génie Electrique et Transport(GET)

 

教学计划和内容

●语言及理科适应阶段——语言及学习方法准备阶段

第一学期:语言准备

-对象:中国学生

-学期及地点:07年9月11日到08年1月31日在中国法语中心学习(例如法盟)

-学时:500小时

-每周教学计划:

辩论实践(书面和口语);书面理解/书面表达;语法;词汇(现代词汇);口语表达(对话、趣味活动、角色扮演、口语交流实践);语音;听力(在特殊环境中听录音:噪音、语速快、发音不太准确、口语表达等);报告;测验;法国文化,

第二学期:语言进修和学习方法

-对象:中国学生

-学期及地点:08年2月3日到08年7月15日在鲁昂高等电力机械工程师学院

-学时:每周22.5小时,21周,共472.5小时

-每周教学计划:

语法9小时;词汇2小时;语音1小时;听力3小时;测验1小时;口语表达2小时;书面理解与表达3小时;报告1个半小时。

 

●预科阶段

第三学期和第四学期:入读鲁昂高等电力机械工程师学院预科第一年

-对象:中国学生,法国学生及其他国家学生(每班共30到40人)

-学期:08年9月10日到09年6月30日

-学时:790小时

-学习计划:

1. 理科教学:530小时

数学240小时;物理200小时;计算机30小时;工程科学与技术60小时。

2. 人文教学:60小时

表达与交流30小时;经济30小时

3. 国际教学:90小时

语言90小时

4. 控制原理:110小时

5. 企业实习:一个月

第五学期和第六学期:入读鲁昂高等电力机械工程师学院预科第二年

-对象:中国学生,法国学生及其他国家学生(每班共30到40人)

-学期:09年9月10日到10年6月30日

-学时:820小时

-教学计划:

1. 理科教学:560小时

数学240小时;物理200小时;计算机60小时;工程科学与技术60小时。

2. 人文教学:30小时

表达与交流30小时

3. 国际教学:120小时

语言90小时;欧洲机构30小时

4. 控制原理:110小时

5. 企业实习:一个月

 

●工程师课程

第七学期和第八学期:入读鲁昂高等电力机械工程师学院工程师专业第一年

-人数:每班平均36人

-学期:10年9月10日到11年6月10日

-学时:780小时

-教学计划:

1. 理科教学:150小时

数学50小时;物理70小时;基础知识30小时。

2. 技术教学:380小时

自动化50小时;电子技术180小时;电工技术40小时;计算机90小时;电功率20小时。

3. 选修:60小时

4. 人类学:50小时

书面交流与口与交流20小时;选修学分30小时

5. 英语:60小时

6. 法语:40小时

7. 创新设计:80小时

第九学期第十学期:入读鲁昂高等电力机械工程师学院工程师专业第二年

-人数:每班平均36人

-学期:11年9月10日到12年6月10日

-学时:900小时

-教学计划:

1. 技术教学:490小时

自动化100小时;电子技术220小时;电工技术30小时;计算机100小时;电功率40小时。

2. 工程设计:60小时

3. 人类学:130小时

招聘技巧20小时;工程师职业20小时;金融会计技术与科学60小时;选修学分30小时

4. 英语:60小时

5. 法语:40小时

6. 工艺学特点:120小时(八种选择)

-电子—电信工程(ISET):培养工程师融入电信工业中涉及无线电话和交通物体(汽车、飞机、火车……)的领域。

-光纤通信工程(ICOM):全面了解电信技术,无论传播媒介(铜制品,光学仪器……)是什么,距离有多远(从几米到几百万米)。

-商务工程(IA):在服务和销售概念日趋重要的经济社会中,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为学生提供一种融入社会的新途径。

-信息与传播工程(GSI):培养工程师设计,发展企业贮藏、运输及介绍运作(供货商、合同、人员、产品……)中各种所需信息的软件。

-自动控制与工业机器人(ARI):培养工程师理解、研究、建模与领航工业系统。

-嵌入式系统工程(ISE):机载电子技术最近几年来成为多种产业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汽车,航空,电话,大型公共设施,医疗……通过定向工艺课程,演讲 工业情况研究,设计和发展与材料和软件密切相关的系统。

-电力传输工程(GET):培养工程师掌握与能源和电子机械化相关,尤其是公路和铁路运输的工业问题。

-电信系统与网络(ASR):培养工程师满足企业信息安全系统与电信网络的要求。

7. 企业技工实习:2012年夏天期间至少8周。

第十一学期:入读鲁昂高等电力机械工程师学院工程师专业第三年

-人数:每班平均36人

-学期:12年9月10日到13年1月31日

-学时:15周,450小时

-教学计划:490小时

1. 工艺学特点:140小时

第十学期选择课程的继续

2. 选择的八种专业方向之一:80小时

3. 人类学:30小时(工程师职业:30小时)

4. 工程设计:140小时

5. 专业方法:30小时

6. 英语:30小时

7. 法语:40小时

第十二学期:工程师实习

学期:13年2月3日到13年6月30日

学时:至少4个月最多9个月(有薪)

 

注:教学计划有规律的进行(课程-指定工作-实验室实习-参观企业-集体设计)。

 

升学

每周成绩考查包括:书面考试;口头考试;实习成绩;口头答辩;书面报告;设计。

在语言阶段学期末、预科阶段和工程师阶段升学由鲁昂电力机械工程师学院评判委员会决定,如果学生每年的总平均成绩高于12分,并且全部课程中没有一门课程(包括语言阶段法语)低于7分,将可升学。

 

颁发文凭

如果学生总体成绩优秀,完成两次本国(来源国)以外的必修实习,托福高于750分,将于实习之后,2013年7月或9月由鲁昂电力机械工程师学院评判委员会颁发工程师文凭。入读鲁昂高等电力机械工程师学院的两年预科和工程师阶段的三年专业学习应在法国学习。

 

候选学生的选拔

专业要求:候选人应有高考同等学历水平的证明

候选人应有数学及物理基础

候选人应确保在去鲁昂电力机械工程师学院前至少有500学时的法语学习:要求TEF成绩单,与鲁昂电力机械工程师学院代表的法语面试及法语语言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录取程序:通过所要求的候选人材料和有序的面试,鲁昂电力机械工程师学院总校长决定是否发给候选人附加中国语言适应阶段学习要求的录取通知书。

 

鲁昂电力机械工程师学院语言适应阶段最终仅录取在语言适应阶段学期末,学校总校长同意,符合以下条件的预科阶段录取的候选人:

-候选人的法语水平符合学校要求

-通过学校代表的法语面试

-提交学校需要的材料

-交付第一年学费的50%

 

候选人所需材料

-简历(英语或法语)

-出生公证原件与复印件

-求学信(英语或法语)

-推荐信(英语或法语)

-学历复印件(经公证与原件相符或经法国使馆文化部证明)

-实习及工作经历证明

-法语水平证明:TEF或其他考试成绩

-法语学习学校的录取证明(应说明学生学习法语的时间)

 

 

费用和住房

学费:

第一年3761欧元

第二年3847欧元

第三年3923欧元

第四年5758欧元

第五年5871欧元

第六年5986欧元

费用包括学费,辅导,语言及学习方法辅导,学生证,医疗费

简体中文翻译公司 翻译语种 更多>>
英语翻译 德语翻译 法语翻译
俄语翻译 日语翻译 韩语翻译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荷兰语翻译
乌克兰语 意大利语 波兰语翻译
丹麦语翻译 希腊语翻译 泰语翻译
瑞典语翻译 越南语翻译 阿拉伯语
华语专业翻译 专业范围 更多>>
· 安全环保 · 电力能源 · 银行保险
· 法学翻译 · 天文地理 · 钢铁冶金
· 航空航天 · 道路桥梁 · 地质采矿
· 建筑工程 · 金融财会 · 经济管理
· 交通运输 · 仪器仪表 · 医疗器械
· 医药卫生 · 石油化工 · 机械电子
汉语与小语种翻译公司 小语种译员 更多>>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德语电子专业翻译 黄女士
· 德语法律专业翻译 李先生
· 德语医药翻译 赵女士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德语财经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德语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华语翻译服务 小语种翻译业绩 更多>>
· 法语翻译业绩
· 德语翻译业绩
· 俄语翻译业绩
· 日语翻译业绩
· 西班牙语翻译业绩
· 韩语翻译业绩
· 意大利语翻译业绩
· 葡萄牙语翻译业绩
北京翻译公司 地址:海淀区太阳园4号楼1507室 电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QQ:800022641
上海翻译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路443弄10号楼804 电话:021-31200158 shkehu@263.net, QQ:390645976
美国翻译公司 地址: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1 626 768 3096 信箱chinatranslation.net@gmail.com
加拿大翻译公司 地址:46 Ealing Dr, North York, Toronto, ON, M2L 2R5 电话:647 624 9243 bjctn@vip.sina.com
太原翻译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奥林匹克花园7D202 电话:15034183909 Email:tykehu@163.com
澳大利亚Chinese Translation客服电话:61 02 91885890,国内其他地区统一电话:950 404 80511  
京ICP备05038718号-3
北京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