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 0086 10-82115891, 0086 21-31200158
001 647 624 9243, 0061 02 91885890
 
中英文论文翻译 论文翻译
· 学术论文翻译
· 论文翻译业绩
· 英文论文撰写
· 本科论文翻译
· 硕士论文翻译
· 博士论文翻译
· 国外核心期刊
· 国内核心期刊
· 学术论文翻译案例
· 外语类大学师资介绍
· 北京高校师资介绍
· 上海高校师资介绍
· 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中文翻译与公证认证 翻译认证 更多>>
· 公证代办服务介绍
· [公证代办流程] 电邮原件...
· [委托代办公证] 与国内各...
· [认证翻译价格] 根据语种...
· [认证翻译流程] 电邮原件...

 

当前位置:首页 > 公证认证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分享到:

鲁昂国立应用科学学院 (INSA de ROUEN)本科研究生学历翻译

 

鲁昂国立应用科学学院 (INSA de ROUEN)

www.insa-rouen.fr

全法工程师学院排名第五

(Palmarès 2011 des écoles d'ingénieurs après bac)

数据来自http://www.letudiant.fr

鲁昂国立应用科学学院属于由法国国民教育部监管的高等专业工程师学院(“大学校”),属于法国国立应用科学学院集团,该集团采用世界公认的课程模式,每年培养出12%以上的法国工程师。该学院所承担的教学、研究和科学文化传播的使命围绕学校三大卓越轴心—即:化学、计算机-数学、能源-机械——进行组织。

鲁昂国立应用科学学院20年来一直与教育、职业和学术界的外国合作伙伴实行互动交流,与英国、德国、加拿大、日本等国的共57所名牌大学和高等专业学院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学校目前有在校工程师学生1300人,其中外国学生的比例约为16%。学校拥有8个研究实验室,其中5个为法国国家科研中心联合实验室,科研力量十分雄厚。

七个专业方向:

精细化学与工程 Chimie et Procédés

工业风险控制及对环境影响 Ma?trise des Risques Industriels

能量与驱动工程 Energétique et Propulsion

机械 Mécanique

信息系统结构 Architecture des Systèmes d’information

数学工程 Génie Mathématique

土木工程与可持续性建设 Génie Civil

七个可提供工程师教育的专业,授予工程师文凭:

—精细化学与工程
本专业培养的为通才型工程师,主要具备以下三个领域的工作能力:精细化学、化学进程工程、聚合材料。本专业毕业生在研究、生产、技术商业等领域有广阔的就业前景,在与化学相关的国际大企业或中小型企业里都可以谋求一席之地。

—工业风险控制及对环境影响
主要培养关于环境保护方面的工程师,具体方向包括:企业风险管理、对风险与环境的掌控。就业去向包括:工程、生产(石油化工、化学或制药)、安全(工业安全)、环境(废弃物处理、给水)、建议(风险分析建议、预算)、保障(技术专家)。

—能量与驱动工程
旨在培养以下领域的工程师:控制和管理能源生产及消费、研究创新、重视环境的新仪器设计、陆路、航天、航空驱动系统研发。

—机械
本专业培养具备整体或细节设计、材料选择、实施、制造、技术支持等能力的机械工程师,他们应掌握模型化、生产链优化、新材料拓展等知识。
分为以下三个专业分支:
机械系统设计:侧重于三维,教学内容与制造、材料选择和成型相关,循环结构设计也在研究范围之内。
流体力学:研究流体的物理特性,在工业中使用实验手段及数字模拟分析并设计流体力学系统。
结构力学:掌握结构阻力的运算、静态或动态数字化模型以及流体结构的互动等问题。
毕业生可以从事与设计、研发相关的工作,涉及领域包括汽车、航天、核能以及机械应用计算机技术等。

—信息系统结构
本专业培养在管理、生产、高技术及系统集成等领域能够设计、运行、开发信息系统的工程师。

—数学工程
本专业工程师应拥有创新和概念化的能力,信息的发展颠覆了传统工业模式,新技术依赖于数学与逻辑:数字模拟、信号数字处理、信息逻辑与统计处理、生产优化、新型金融产品等。应新技术及软件工业发展的强烈需求,毕业生可以在经济领域的所有行业找到相应的工作,包括大工业集团、中小型企业、银行等。

—土木工程与可持续性建设
该专业的前四个学期是土木工程的专业综合性课程,使学生掌握该专业全面的知识,具备成为一名土木工程师的综合能力。后两个学期分为三个分支:
1,坚固耐久的建筑材料
使学生具备以下某一领域的专业能力:建筑材料与环境-港口与沿海规划的耐久性建设工程-土地的保护与处理、对含水层的影响-建筑的耐久性、安全性以及结构对环境的影响、楼房热学的环境影响-  
2,公园的维护与更新(重点考虑提高环境质量与可持续性发展因素)-防火工程
3,海洋市政工程与环境
使学生掌握港口及沿海工程的改造、海上及河流油气钻探等工程的设计、计算、执行和开发能力
楼房建筑的安全性与耐久性
教学围绕两大主题展开:可靠性与耐久性-防火安全

学制:五年半

所获文凭:工程师文凭(工学硕士)

招生对象:

高考成绩(理工类)优异,理科及外语优势突出的高中毕业生(面试用英语进行)。要求考生:各地区一本线以上,英语口语流利,有较强的学习动机。

语言要求:

法语:经培训后出国前至少达到B1水平(TEF:361分或TCF:300分)
英语:出国前达到雅思(IELTS)5.5分以上
特别提醒:强烈建议意向报名者提前报名雅思培训班,在高考之后立即参加一个短期强化的雅思培训,以便与8月份开始的法语学习错开时间。

面试录取:

面试时间与地点:每年六至七月,以学校通知时间为准 北京

面试语言:英语(录取后开始学习法语)

面试结果于一周后公布

法国学费:

-预科学期:3100欧元

-专业免学费,注册费约540欧元/年

简体中文翻译公司 翻译语种 更多>>
英语翻译 德语翻译 法语翻译
俄语翻译 日语翻译 韩语翻译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荷兰语翻译
乌克兰语 意大利语 波兰语翻译
丹麦语翻译 希腊语翻译 泰语翻译
瑞典语翻译 越南语翻译 阿拉伯语
华语专业翻译 专业范围 更多>>
· 安全环保 · 电力能源 · 银行保险
· 法学翻译 · 天文地理 · 钢铁冶金
· 航空航天 · 道路桥梁 · 地质采矿
· 建筑工程 · 金融财会 · 经济管理
· 交通运输 · 仪器仪表 · 医疗器械
· 医药卫生 · 石油化工 · 机械电子
汉语与小语种翻译公司 小语种译员 更多>>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德语电子专业翻译 黄女士
· 德语法律专业翻译 李先生
· 德语医药翻译 赵女士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德语财经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德语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华语翻译服务 小语种翻译业绩 更多>>
· 法语翻译业绩
· 德语翻译业绩
· 俄语翻译业绩
· 日语翻译业绩
· 西班牙语翻译业绩
· 韩语翻译业绩
· 意大利语翻译业绩
· 葡萄牙语翻译业绩
北京翻译公司 地址:海淀区太阳园4号楼1507室 电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QQ:800022641
上海翻译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路443弄10号楼804 电话:021-31200158 shkehu@263.net, QQ:390645976
美国翻译公司 地址: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1 626 768 3096 信箱chinatranslation.net@gmail.com
加拿大翻译公司 地址:46 Ealing Dr, North York, Toronto, ON, M2L 2R5 电话:647 624 9243 bjctn@vip.sina.com
太原翻译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奥林匹克花园7D202 电话:15034183909 Email:tykehu@163.com
澳大利亚Chinese Translation客服电话:61 02 91885890,国内其他地区统一电话:950 404 80511  
京ICP备05038718号-3
北京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