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 0086 10-82115891, 0086 21-31200158
001 647 624 9243, 0061 02 91885890
 
中英文论文翻译 论文翻译
· 学术论文翻译
· 论文翻译业绩
· 英文论文撰写
· 本科论文翻译
· 硕士论文翻译
· 博士论文翻译
· 国外核心期刊
· 国内核心期刊
· 学术论文翻译案例
· 外语类大学师资介绍
· 北京高校师资介绍
· 上海高校师资介绍
· 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中文翻译与公证认证 翻译认证 更多>>
· 公证代办服务介绍
· [公证代办流程] 电邮原件...
· [委托代办公证] 与国内各...
· [认证翻译价格] 根据语种...
· [认证翻译流程] 电邮原件...

 

当前位置:首页 > 公证认证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分享到:

卡昂国立音乐学院留学归国公证认证翻译

学院介绍

卡昂国家音乐学院主要教育音乐和舞蹈。由国家文化部管理:文化部,音乐和舞蹈部。

学院的音乐和舞蹈启蒙办班招收6岁以上的学生,乐器启蒙班招收7岁以上的学生。所有的人都可以在学院学习音乐和舞蹈,不管年龄大小。

音乐学院是一个充满着音乐和舞蹈的地方,我们来到这儿是为了学、听、参与和分享。每个阶段的学习都会在你的人生路程上画上重要的标记。

历史概括…

学院的历史起源于1830年。本来是由一个音乐团体教音乐,1908年成为市音乐学院。直至 1948年成为国家音乐学院,并被授予 ? 巴黎国家高等音乐学院附属学院 ?的称号。

如果每年看音乐学院对国家所作出的贡献来看,巴黎音乐学院附属学院显示了卡昂音乐学院是第一个为著名的巴黎音乐学院提供优秀的学生的学院。

最后,在1978年,音乐学院成为地区性的国家音乐学院。这个称号标志着学院能给予更高一层的教育。 (主要体现在教育的结构和花样的质量上和老师的水平上)

1984年,学院搬迁到1 rue du Carel,至今仍在那儿。总面积7000m2分五个部分,是法国最大的音乐学院。而且卡昂的交响乐团和音乐季节都在音乐学院组织活动。

多亏了这两个方面,卡昂国家音乐学院才会如此著名。现代音乐节? 今天的音乐面貌 ?由音乐季节组织,24年来在每年的3月份举行,每年都吸引了无数的音乐爱好者。


卡昂国家音乐学院总体介绍


学生人数 : 2006/2007 : 1624

 

 

教学楼 :

46间教室,

368 m2 的练舞房,

15间小教室可以让学生学习和练习,

2间音乐厅,一间220座,另一间1200座,

1个文献资料中心,

许多办公室,

1间教师休息室,

1间咖啡厅.

 

 

人员 : 140位工作人员分配 :

 

 

老师

行政人员

技术人员

服务人员

97

26

5

12

 

 

学科 : 39, 分配成系

 

 

类别

学科

 

主要学科

 

 

音乐教育, 分析, 书写, 音乐史, 音乐的计算机应用

 

复调乐器

 

 

钢琴, 管风琴, 羽管键琴, 通奏低音, 伴奏, 打击乐器

 

管乐 (木管乐器和铜管乐器)

 

横笛, 竖笛, 双簧管, 巴罗克双簧管, 单簧管, 巴松管, 萨克管, 号角, 小号, 长号, 大号

 

 

弦乐

 

 

小提琴, 中提琴, 大提琴, 低音提琴, 诗琴, 吉他, 竖琴

 

舞蹈

 

古典舞, 现代舞, 舞蹈和音乐文化, 舞蹈动作功能分析, 生理及形体剖析学

 

 

声乐

 

歌唱, 合唱, 合唱团

 

 

团体类

 

 

室内音乐, 管弦乐队, 研究小组和大型爵士乐队

这些学科可以作为传统的大学课程来学习(上学时间以外)或让CE1的学生作为结业班来读(CHAM),时间可以安排,学院可以让学生在最理想的条件下开始艺术生涯而且可以同时继续他们的学业。

简体中文翻译公司 翻译语种 更多>>
英语翻译 德语翻译 法语翻译
俄语翻译 日语翻译 韩语翻译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荷兰语翻译
乌克兰语 意大利语 波兰语翻译
丹麦语翻译 希腊语翻译 泰语翻译
瑞典语翻译 越南语翻译 阿拉伯语
华语专业翻译 专业范围 更多>>
· 安全环保 · 电力能源 · 银行保险
· 法学翻译 · 天文地理 · 钢铁冶金
· 航空航天 · 道路桥梁 · 地质采矿
· 建筑工程 · 金融财会 · 经济管理
· 交通运输 · 仪器仪表 · 医疗器械
· 医药卫生 · 石油化工 · 机械电子
汉语与小语种翻译公司 小语种译员 更多>>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德语电子专业翻译 黄女士
· 德语法律专业翻译 李先生
· 德语医药翻译 赵女士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德语财经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德语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华语翻译服务 小语种翻译业绩 更多>>
· 法语翻译业绩
· 德语翻译业绩
· 俄语翻译业绩
· 日语翻译业绩
· 西班牙语翻译业绩
· 韩语翻译业绩
· 意大利语翻译业绩
· 葡萄牙语翻译业绩
北京翻译公司 地址:海淀区太阳园4号楼1507室 电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QQ:800022641
上海翻译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路443弄10号楼804 电话:021-31200158 shkehu@263.net, QQ:390645976
美国翻译公司 地址: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1 626 768 3096 信箱chinatranslation.net@gmail.com
加拿大翻译公司 地址:46 Ealing Dr, North York, Toronto, ON, M2L 2R5 电话:647 624 9243 bjctn@vip.sina.com
太原翻译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奥林匹克花园7D202 电话:15034183909 Email:tykehu@163.com
澳大利亚Chinese Translation客服电话:61 02 91885890,国内其他地区统一电话:950 404 80511  
京ICP备05038718号-3
北京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