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图书翻译业绩

《成长速度领先》译著介绍

华译网翻译公司译著

书  名:

《成长速度领先》

作 者: 凯瑟琳·凯特琳  华译网翻译公司 译

出版社:

中国经济出版社

编辑推荐

   全书内容简洁活泼,语言通俗易懂,它不仅可以作为实际工作者的指导读物,而且也可以作为商学院学生们的生动案例教材。本书将公司的成长分为三个不同的阶段——初始成长阶段、快速成长阶段和持续成长阶段。书中作者详细论述了在不同阶段,企业成长的特征以及企业家应采取的相应领导方式,读者可以从中获得许多非常有价值的启示和现实的指导。

作者简介

  凯瑟琳·凯特琳——在过去15年里,凯瑟琳·凯特琳曾帮助CEO们及其执行团队管理快速增长的各种挑战。作为凯特琳集团的创建合伙人;她创建并领导高增长CEO论坛,在该论坛上,CEO们出席例会,沟通观点、挑战及为了增长所做的最佳实践。凯特瑞恩还开发了建立利润螺旋增长模型,一个已证实的增长计划流程;这不仅促使CEO们避开典型的陷阱,且有助于他们确立制胜战略、建立一个具有凝聚力的管理团队,并在公司内赢得对目标的献身精神。

内容简介

  在市场经济中,存在着千千万万大大小小的企业。作为市场竞争的主体,几乎所有的企业都希望不断发展壮大,希望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然而,大部分企业如过眼烟云,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只存在很短暂的时间就被无情的竞争所淹没。有的企业虽能辉煌一时,却终究好景不长,很快衰落。在众多的企业中,只有少数企业可以维持较长的历史。 事关企业成败的原因何在?如何使公司企业迅速成长? 本书结合大量成功企业家和CEO的经验,提出大量的有关企业成长的精辟见解,提出了一套比较完整的企业成长理论,为有抱负的企业家提供了一个极好的教材。全书内容简洁活泼,语言通俗易懂,它不仅可以作为实际工作者的指导读物,而且也可以作为商学院学生们的生动案例教材。本书将公司的成长分为三个不同的阶段——初始成长阶段、快速成长阶段和持续成长阶段。书中作者详细论述了在不同阶段,企业成长的特征以及企业家应采取的相应领导方式,读者可以从中获得许多非常有价值的启示和现实的指导。

目录

译者序
前言
第一章 成长之挑战
  本书是你的发展线路
第二章 初始成长
  一、在初始成长阶段你公司的新目标
  二、你的角色和关键责任
  三、所需的个人转为
  四、消极角色改变为积极角色
  五、要打破的习惯
  六、利用你的企业家技能
第三章 快速成长
  一、你的角色和关键责任
  二、所需的个人转变
  三、成为主要计划者和沟通者
  四、整理组织里不合适的人
  五、做一个流程的带头人
  六、要打破的习惯
  七、自以为公司里人人像你一样
  八、认为你必须怀有所有的答案和成为有创造力的人
  九、利用你的企业家技能
第四章 边续成长
第五章 正确判断一切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