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图书翻译业绩

《创意智慧》译著介绍

 华译网翻译公司译著

书  名:

《创意智慧》

作 者: 史蒂夫·里夫金

费雷泽·赛特尔

华译网翻译公司 译

出版社:

企业管理出版社

作者简介

  史蒂夫·里夫金  Trout & Ries  公司前执行副总裁,他于1989年创建了自己的咨询公司,其客户包括卡夫食品公司(Kraft Foods)、强生公司以及Tiffany & Co公司等。他和杰克·洛特合著三本营销战略方面的书:《差异化,否则灭亡》、《简化的力量》以及《新定位》。

  费雷泽·赛特尔  30多年来从事过沟通顾问、演讲家、电视评论员以及教师等工作,是杰出的公共关系学者。他的著作《公共关系实践》在世界范围内广泛发行,被200所大学的30万多名学生用作教科书。2000年,赛特尔被《公共关系周刊》评为“21世纪最杰出的100名公共关系学教授之一”。

内容简介

  创新是当今企业成功的关键要素之一,然而,各个公司在寻找真正的“新”创意时常常卡壳。其实企业不一定非得从头开始或者高薪聘请顾问来达到创新的目的。相反,你必须明白那些创造性的、活力十足的创意已经存在了,只是有待于我们去稍加修改为己所用,这就是所谓的创意智慧。

目录

 第一章    每个人都有创造力 
 第二章    要获得创新只能靠自己 
 第三章    寻找,就会发现 
 第四章    托马斯·爱迪生的创新思想 
 第五章    用替换的方法赢得创新 
 第六章    创意往往是巧妙运用组合、整合与结合的结果 
 第七章    越大越好还是越小越好 
 第八章    挖掘新视角、新方法和新用途 
 第九章    消减冗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