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项目管理

[笔译流程] 从签约到项目结束整个过程实行全面质量管理。

    为确保高质量、高效率的工作,华译网采取以下管理措施:

    每个项目由经验丰富的专业翻译人员承担,他们都具备相应的专业背景。新员工上岗前必须进行相关的翻译培训,了解翻译专业的具体技术要求和规范。 

    规范化的翻译流程,从项目的开始到项目的结束,在制作整个过程中进行全面质量管理。

    所有参与制作的编辑人员,至少具备两年或两年以上的翻译专业工作经验。

    所有译文须经过严格的文字和专业属语双重校对。从初稿到终稿,从校对到最终审核定稿,每个环节都协调合作。


具体流程 

项目分析:由华译网专家分析组对的文件内容进行初步分析,确定专业范围并进行行业细分;
成立相应的项目小组,项目小组由若干专业翻译组成,并指派若干名经验丰富的项目经理;

创建术语表:检查原文,创建术语表,由华译网多语种项目经理和分析小组完成。

首次项目会议:决定翻译术语、翻译风格、格式和排版,编制指导方针及安排培训等。

正式翻译:由职业翻译人员开始翻译,为保证高质量的翻译,在翻译过程中项目小组成员经常沟通,项目经理负责整个翻译过程;

译审或专家校稿:技术术语校对、检查错误和遗漏、术语一致性检查、术语表更新等。

跟踪与改进:项目完成后由专人准时将译稿交付客户并对译稿进行质量跟踪,客户如提出修改意见,翻译管理部要会同翻译人员及时认真地进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