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647 624 9243
  • bjctn@hotmail.com

Arabic Chinese Translation

Arabic Chinese Translation of Technology Innovation and Products

Egyptian Minister of Higher Education Research and the Egyptian Ministry of the Environment Minister attend the Exhibition of Chinese Technology Innovation and Products.
 
埃及高教科研部长与埃及环境部部长出席中国科技与创新技术及产品展览会
埃及高教科研部长哈尼·哈拉尔博士及埃及环境部国务部长马吉德·乔治博士出席了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的为期3天的中国科技与创新技术及产品展览会开幕式。陪同出席的人中还包括中国科技部万钢部长特别代表、科技部副秘书长郑国安,中国驻埃及大使武春华。
埃及高教科研部长哈尼·哈拉尔博士在出席此次开幕式时强调说,埃及高等教育部非常支持中国科技部在开罗举办此次展览会,同时表示埃及将在明年2010年3月举办旨在推动中国与埃及科技合作的科技大会。
埃及高教科研部长哈尼·哈拉尔博士还说,埃及在过去一段时间内从根本上对本国科技行业的格局进行了改革,从而使埃及的经济发展建立在发展教育、科研创新的基础之上。
他还补充说,埃及高教部建议中国政府将2011年定为埃中两国的科技年,如果双方对此提议达成一致,那么埃及青年一代的科技先锋将在推动非洲发展方面发挥巨大作用。
他还指出,今天开幕的开罗中国科技与创新技术及产品展览会是既今年中非合作论坛结束后有助于加强埃中两国相互了解的好机会。届时,包括埃及在内的非洲各国可以了解中国科技在工业、农业、通讯业、交通业等各领域的发展情况。埃及高教科研部长哈尼·哈拉尔博士说,此次开罗中国科技与创新技术及产品展览会被认为是中埃两国的科研人员与两国工业巨头和企业家会晤的良机,他还指出,参加此次展览会的有高科技行业、工业、咨询行业、商业及农业等各行业的中国公司。
于此同时,埃及环境部国务部长马吉德·乔治博士还强调说,此次开罗中国科技与创新技术及产品展览会是在埃中关系发展良好的背景下举行的,展会的举办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互利互惠、加强包括埃及在内的非洲国家对中国各行业科技发展水平的了解,此次展会的举办使非洲国家对中国的科技发展水平表示赞叹,同时也认为中国在科技发展方面处于世界前列。
他还表示希望此次开罗中国科技与创新技术及产品展览会能够有助于与会各方了解和学习各领域的技术创新,以应对全球经济一体化背景下的各种巨大挑战。
他说,我们正在为参加本月中旬即将召开的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做准备。埃及和中国届时都将出席此次全球性大会。因此,发展新技术、开发环境友好型的绿色新能源对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而言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埃及高教科研部长哈尼·哈拉尔博士及埃及环境部国务部长马吉德·乔治博士还视察了通讯业、交通业、农机业、渔业、医疗业、工程及矿产行业、新能源循环利用行业、纺织行业的科技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