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647 624 9243
  • bjctn@hotmail.com

Beijing Haicheng Notary Office Introduction

Stock-related notarization in China

The procedure of Mandarin,Chinese, English certified translation, notarization, certification and legalization by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and the embassies:
1. Sending the electronic original documents by email:bjctn@hotmail.com;
2. Quotation through email;
3. Remittance;
4. Translation, print and stamp;
5. Sending the hard copy through EMS,DHL or FedEx.
Please click here for the detail information.

At present, the notary office deals with the stock-related notarization mainly related to stock inheritance, segmentation, gift and entrustment and partnership related to stock equity.
股票有关的公证
目前公证处开办与股票有关的公证主要涉及股票的继承、分割、赠与以及与股票权益有关的委托、合伙等。
1 、股票继承公证。即股票所有人死亡后,其股票由死亡人的合法继承人继承,公证机关对股票继承行为予以公证。
2 、股票声明公证,即股票所有人在公证人员面前发表有关股票问题的书面声明,公证机关对声明人在声明书的签字及声明书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给予证明的活动。股票声明公证主要指股票更名公证,适用于股票上股东姓名与其身份证姓名不一致的情况。
3 、股票赠与公证。即股票所有人无偿将自己所拥有的股票赠与他人,公证机关对赠与行为的真实性、合法性予以证明的活动。
4 、股票委托公证,即股票所有人因自身的原因无力管理自己的股票,而委托他人代为管理,公证机关对这种委托行为的真实性、合法性予以证明的活动。
此外,还包括股票分割、股票合伙等方面的公证。
办理各项股票公证,应向公证处提交哪些材料?
办理股票继承公证应提交的材料:
1 、被继承人的死亡证明;
2 、被继承人全部合法继承人情况证明;
3 、被继承人立有遗嘱的要提交遗嘱原件;
4 、继承人的身份证、户口簿;代理人代为申请人,提供经过公证的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
5 、股权证及股票帐户内现有股票数量品种、市值清单;
6 、继承人放弃继承的,应提供身份证并亲自到公证处签署放弃继承权声明书;
7 、公证人员认为应提供的其它证明材料。
办理股票委托或声明公证,委托人、声明人必须本人亲自到公证处办理并提交下列材料:
1 、委托人、声明人身份证、户口本(委托公证应提供受托人的身份证);
2 、股东股权证;
3 、声明书或委托书;
4 、公证人员认为应提交的其它证明材料。
办理股票赠与公证,赠与人、受赠人必须本人亲自到公证处办理,并提交的材料:
1 、赠与人、受赠人的身份证、户口簿;
2 、股权证;
3 、赠与书;
4 、股权证有共有人的需共有人同意,并提供相关证件;
5 、公证人员认为应当提交的其它证明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