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法语翻译公司法译中翻译人员

新闻媒体法语翻译,有丰富的口笔译经验

张女士是不可多得汽车专业法语翻译人才,长期在本领域从事翻译服务。

刘先生长期从事建筑行业法语翻译工作,是不可多得的建筑专业法语翻译

中法方之间的技术交流,会议翻译以及一些文字资料的翻译

在著名中法合资企业工作达八年,并有四年的法国生活和工作经历。有日常语言实践环境。中法文语言运用娴熟,表达流畅,有丰富的技术培训及技术和商务谈判翻译经验。工作认真细致、思维敏捷,责任心强。

自由职业翻译法语翻译张先生介绍,华译网翻译公司云集全国各地专业翻译人员和多年翻译经验的外语专业人员约1万余名。其中法语翻译和专家500余名,其它语种翻译8000名,擅长各种专业性资料的翻译。

某外国语学院法语翻译王小姐介绍,华译网翻译公司云集全国各地专业翻译人员和多年翻译经验的外语专业人员约1万余名。其中法语翻译和专家500余名,其它语种翻译8000名,擅长各种专业性资料的翻译。

某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法语翻译姚小姐介绍,华译网翻译公司云集全国各地专业翻译人员和多年翻译经验的外语专业人员约1万余名。其中法语翻译和专家500余名,其它语种翻译8000名,擅长各种专业性资料的翻译。

某国际建设公司法语翻译孙小姐介绍,华译网翻译公司云集全国各地专业翻译人员和多年翻译经验的外语专业人员约1万余名。其中法语翻译和专家500余名,其它语种翻译8000名,擅长各种专业性资料的翻译。

某技术有限公司法语翻译葛小姐介绍,华译网翻译公司云集全国各地专业翻译人员和多年翻译经验的外语专业人员约1万余名。其中法语翻译和专家500余名,其它语种翻译8000名,擅长各种专业性资料的翻译。

华译网法语翻译公司推荐法国留学归国工商管理硕士法语翻译李小姐,本公司云集全国各地专业翻译人员和多年翻译经验的外语专业人员约1万余名。其中财经类法语翻译和专家50余名,其它语种翻译8000名,财经专业翻译300多名,擅长各种专业性资料的翻译。

华译网法语翻译公司推荐法语翻译硕士何先生,本公司云集全国各地专业翻译人员和多年翻译经验的外语专业人员约1万余名。其中财经类法语翻译和专家50余名,其它语种翻译8000名,财经专业翻译300多名,擅长各种专业性资料的翻译

华译网法语翻译公司推荐法国留学归国硕士、高级法语翻译张先生,本公司汇聚全国各地高级外语翻译人才约1万余名。其中财经类法语翻译和专家50余名,其它语种翻译8000名,财经专业翻译300多名,擅长各种专业性资料的翻译。

华译网法语翻译公司推荐法语翻译硕士尹小姐,本公司云集全国各地专业翻译人员和多年翻译经验的外语专业人员约1万余名。其中财经类法语翻译和专家50余名,其它语种翻译8000名,财经专业翻译300多名,擅长各种专业性资料的翻译。

华译网法语翻译公司推荐法语翻译专家杨小姐,本公司云集全国各地专业翻译人员和多年翻译经验的外语专业人员约1万余名。其中财经类法语翻译和专家50余名,其它语种翻译8000名,财经专业翻译300多名,擅长各种专业性资料的翻译。

华译网法语翻译公司推荐法语翻译专家王小姐,本公司云集全国各地专业翻译人员和多年翻译经验的外语专业人员约1万余名。其中财经类法语翻译和专家50余名,其它语种翻译8000名,财经专业翻译300多名,擅长各种专业性资料的翻译。

华译网法语翻译公司推荐法国留学归国法语翻译硕士孟小姐,本公司云集全国各地专业翻译人员和多年翻译经验的外语专业人员约1万余名。其中财经类法语翻译和专家50余名,其它语种翻译8000名,财经专业翻译300多名,擅长各种专业性资料的翻译。

华译网法语翻译公司推荐法国留学归国法语翻译硕士刘小姐,本公司云集全国各地专业翻译人员和多年翻译经验的外语专业人员约1万余名。其中财经类法语翻译和专家50余名,其它语种翻译8000名,财经专业翻译300多名,擅长各种专业性资料的翻译

华译网法语翻译公司推荐瑞士留学归国法语翻译硕士刘先生,本公司云集全国各地具有多年翻译经验的外语专业人才约1万余名。其中财经类法语翻译和专家50余名,其它语种翻译8000名,财经专业翻译300多名,擅长各种专业性资料的翻译。

华译网法语翻译公司推荐法国留学归国法语翻译硕士宾先生,本公司云集全国各地专业翻译人员和多年翻译经验的外语专业人员约1万余名。其中财经类法语翻译和专家50余名,其它语种翻译8000名,财经专业翻译300多名,擅长各种专业性资料的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