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标准翻译介绍

标准翻译服务

        本标准翻译公司提供标准翻译服务,包括英文标准翻译、中文标准翻译、德国标准翻译、美国标准翻译、法国标准翻译、英国标准翻译等等。

    标准翻译公司是由中国专家翻译网(华译网翻译公司)创办,并由清华和北大的几位教授亲手创办和管理的专家学者型的翻译机构,该翻译网云集全国各地国家级译审、外籍专家、国外留学回国人员,各大科研院所的专业翻译人员和多年翻译经验的外语专业人员二万余名,同声传译译员300多名,网站本着"优质高效、价格合理、方便快捷、高度保密"的原则,竭诚为广大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政府部门、社会团体和个人提供高水平、专业化和全方位的翻译服务

    标准翻译公司(华译网翻译公司)集专业翻译与计算机网络技术于一体,有着全新的运作模式和技术手段。主要通过互联网实现译员、校对人员、专业排版人员和项目管理人员之间的密切配合,从而完成整个业务运作。

    标准翻译公司(华译网翻译公司)自1995年创建以来,依托现代网络和计算机技术,在网站工作人员和翻译专家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完成了葛洲坝水利枢纽工程、万家寨引黄工程和西气东输项目等100多个国家级重大工程项目的翻译工作,共引进幷公开出版了几十部国外学术著作,同时为其它大批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和个人完成了数千万字的资料翻译和大量现场翻译工作,为繁荣我国经济和社会事业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目前,我国刚刚加入WTO,经济体制改革将不断深化,社会、文化和经济的对外开放将不断深入,在日益频繁的国际经济和文化交往中,语言将是一个越来越重要的因素。在新的形势下,标准翻译公司将更加奋发图强,严格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扩大业务领域,为规范和繁荣我国翻译市场不懈努力。

  标准翻译公司(华译网翻译公司)设立有完善的质量体系:客户部接受稿件→项目分析→成立相应的项目小组→专业翻译→译审或专家校稿→质量控制小组最后把关→客户部准时送交译稿→对译稿进行质量跟踪。依靠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规范化的运作流程独特的审核标准为客户提供一流的翻译服务。

    守信、守时和保密始终是我们对每一位客户的庄严承诺,我们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质量最高、速度最快的翻译服务本着为客户服务的宗旨,中国专家翻译网于1998年开通了"清华、北大翻译热线",每天24小时服务。

   我们相信,在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关怀下,通过中国专家翻译网全体员工和所有专兼职翻译的共同努力,在经济全球化不断加深、改革开放不断扩大的新形势下,标准翻译公司将不断发展壮大,为客户提供满意的翻译服务,与客户一起创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