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中英互译价格

英译中互译校对价格,根据英文译文初稿质量情况和译文用途而定

1. 英译中校对价格:中文千字30-150元,根据初稿质量情况而定

受客户的委托,我们经常帮助客户校对他们已经从英文文件翻译好的中文文件,这个服务叫做英译中校对服务或英中校对服务。英中校对价格主要取决于中文译文初稿的质量。英译中校对价格一般分以下几种情况:

1、译文初稿基本合格,只需修改个别地方,校对价格千字中文30-50元

中文译文已经相当正确,中文文件通顺,意思基本与英文原文一致,只有个别地方偏离原文意思,也有个别中文句子或词汇表达不当,在这种情况下,校对价格是每千字30-50元左右。我们只需要对照英文原文通读一篇中文稿,修改这些翻译不太到位的地方。

2、译文初稿问题较多,但是需要较大幅度修改,校对价格千字中文60-100元

中文译文初稿比较差,中文表达和英文理解都比较差,较多地方译文偏离原意,需要逐字逐句对照英文修改中文。

3、译文初稿基本没有什么价值,校对近似于重新翻译,校对价格千字100-150元。

2. 中译英校对价格:英文千单词200-400元,根据英文译文初稿质量情况和译文用途而定

中英校对价格主要取决于英文译文初稿质量和译文用途而定。中译英校对价格一般分以下几种情况:

一、对于不是用于在英文学术杂志上或国际会议上发表的英文文件。

1、译文初稿基本合格,只需修改个别地方,校对价格千单词英文200元左右;

英文译文已经相当正确,英文文件基本通顺,意思基本与中文原文一致,只有个别地方偏离原文意思,也有个别英文句子或词汇表达不当,在这种情况下,校对价格是每千单词200元左右。我们只需要对照中文原文通读一篇英文稿,修改这些翻译不太到位的地方。

2、如果译文初稿问题较多,需要较大幅度修改,校对价格千单词英文250元左右;

英文译文初稿比较差,英文表达和中文理解都比较差,较多地方译文偏离原意,需要逐字逐句对照中文修改英文。

3、如果英文译文初稿基本没有什么价值,校对近似于重新翻译,校对价格英文千单词300元以上。

二、对于用于公开发表的英文学术论文

1、请中国译者校对的,千单词200元以上;

2、请外籍英语母语专家译者校对的,千单词400元以上。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