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国际会议论文翻译

中国化学会第29届学术年会第04分会:纳米生物传感新方法

中国化学会第29届学术年会论坛二:二维晶体材料化学论坛

2014 超晶格,纳米结构和纳米器件国际会议 将于美国举行,欢迎参会并投英文论文稿件。我们提供纳米结构和纳米器件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审校服务。

2014中国功能材料科技与产业高层论坛将于重庆举行,我们欢迎大家来参加重庆2014中国功能材料科技与产业高层论坛,我们提供材料科技与产业方面论文翻译校对服务,可以保证在材料科技与产业方面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在外国材料科技与产业学术期刊杂志发表英文学术论文价格多少。

2014第三届中国印刷与包装学术会议暨两岸新媒体与图文传播学术论坛

第五届国际陶瓷大会研讨会A:新型加工技术

第五届国际陶瓷大会研讨会B:高级工程陶瓷及复合材料

第五届国际陶瓷大会研讨会C:电磁陶瓷

第五届国际陶瓷大会研讨会D:透明陶瓷和发光材料

第五届国际陶瓷大会研讨会F:陶瓷能量转换和储存

第五届国际陶瓷大会研讨会G:环保和能源陶瓷应用

第五届国际陶瓷大会研讨会G1:光催化技术与材料

第五届国际陶瓷大会研讨会G2:太阳能控制节能材料应用

第五届国际陶瓷大会研讨会G3:陶瓷环保:清洁空气和水

第五届国际陶瓷大会研讨会G4:环保,能源相关技术和先进工业循环多孔陶瓷

第五届国际陶瓷大会研讨会H:医学,生物技术和仿生学陶瓷

ThinFilms2014国际薄膜会议将于重庆召开,每篇论文的翻译费用为千字200元人民币左右。

2014国际纳米制造大会将于德国举行,欢迎参会并投稿。我们提供纳米制造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的翻译与校对修改服务,每篇论文的翻译校对费用大概是1000元左右。

2014现代先进材料物理化学国际会议将于乌克兰举行,欢迎参会并投英文论文稿件。我们提供物理化学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审校服务。

2014功能材料国际会议英语论文翻译服务公司价格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