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国际会议论文翻译

第一届现代铁电新主题国际研讨会将于湖南举行,欢迎参会并投稿。我们提供铁电新主题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的翻译与校对修改服务,每篇论文的翻译校对费用大概是1000元左右。

第十五届全国电介质、材料与应用学术会议

2014马氏体相变国际会议将于西班牙举行,我们提供国际专业中英文论文翻译发表服务,中国译者专业翻译人才翻译初稿,外国专家英语母语人才进行润色修改校对保证达到发表水平。

第九届亚洲铁电和电子陶瓷联合国际会议将于上海举行,我们欢迎大家来参加上海第九届亚洲铁电和电子陶瓷联合国际会议

第40届国际测试与故障分析研讨会英语论文翻译服务公司价格情况

2015年第28届ASM热处理研讨会将于美国召开,我们提供ASM热处理方面的学术英文论文翻译校对润色服务,每篇ASM热处理类论文的翻译费用为千字200元人民币左右。

2014年形状记忆与超弹性技术国际会议

第十七届全国疲劳与断裂学术会议将于广西举行,欢迎参加广西第十七届全国疲劳与断裂学术会议 ,我们提供英文论文翻译校对修改,提供英文论文文稿外籍英语母语润色修改服务

中国化学会第17届反应性高分子学术研讨会将于江苏举行,欢迎参会并投稿。我们提供化学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的翻译与校对修改服务,每篇论文的翻译校对费用大概是1000元左右。

第四届纳米操纵、制造与测量国际会议

2104电化学和纳米科学国际会议将于法国举行,欢迎参会并投英文论文稿件。我们提供电化学和纳米科学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审校服务。

第十三届固体化学与无机合成会议将于武汉举行,我们欢迎大家来参加吉林第十三届固体化学与无机合成会议 ,我们提供固体化学与无机合成方面论文翻译校对服务,可以保证在固体化学与无机合成方面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

第十八届全国金属有机化学学术讨论会将于甘肃召开,我们欢迎大家来甘肃参加第十八届全国金属有机化学学术讨论会研讨有关有机化学的学术问题,我们提供有机化学类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服务。

第四届RILEM混凝土材料建模国际会议将于北京市海淀区举行

2014年等离子体催化与能源材料应用国际研讨会将于9月份在天津举行,欢迎投稿,我们提供等离子体催化与能源材料论文中英文翻译校对发稿服务。

第七届中国功能玻璃学术研讨会将于浙江举行,我们提供玻璃学术翻译校对服务。将于上海举行,我们提供玻璃学术论文翻译校对服务。

2014亚太断裂与强度会议和国际结构完整性与失效会议联合大会

全国重有色金属冶金技术交流会将于云南召开,我们提供金属冶金技术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发表服务,可以在外国英文语言金属冶金技术技术类外文核心期刊发表出版。

第四届SiAlON和非氧化物陶瓷国际研讨会将于2014年5月份在日本举行,我们提供英文论文翻译价格方面英语学术论文翻译校对修改服务。

第五届纳米结构国际会议将于伊朗举行,我们提供纳米结构英文学术会议论文翻译校对修改审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