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国际会议论文翻译

第八届国际石油技术大会将于马来西亚举行,我们欢迎大家来参加马来西亚第八届国际石油技术大会,我们提供石油技术方面论文翻译校对服务,可以保证在石油技术方面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在外国石油技术学术期刊杂志发表英文学术论文价格多少。

第十八届全国反应堆结构力学会议将于四川召开,我们提供结构力学技术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发表服务,可以在外国英文语言结构力学技术类外文核心期刊发表出版。

2014管道工程与非开挖技术国际研讨会将于福建召开,我们欢迎大家来福建参加2014管道工程与非开挖技术国际研讨会有关管道工程的学术问题,我们提供管道工程类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服务。

第一届“可持续环境与能源中的催化科学与技术”国际研讨会

2014第二届机械、材料工程国际学术会议将于湖北召开,我们提供材料工程方面的学术英文论文翻译校对润色服务,每篇材料工程类论文的翻译费用为千字200元人民币左右。

2014年SPIE非成像光学会议将于美国举行,我们提供成像光学英文学术会议论文翻译校对修改审稿服务。

第二十一届晋琼粤川鲁冀辽矿业学术交流会将于山西举行,欢迎参会并投稿。我们提供矿业学术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的翻译与校对修改服务,每篇论文的翻译校对费用大概是1000元左右。

2014年国际采矿论坛将于安徽举行,欢迎参会并投英文论文稿件。我们提供国际采矿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审校服务。

2014(第16届) 中国国际矿业大会指定专业论文翻译公司。

2014年IARU可持续性发展科学大会将于丹麦举行,我们提供国际IARU可持续性发展科学专业中英文论文翻译发表服务,中国译者IARU可持续性发展科学专业翻译人才翻译初稿,外国IARU可持续性发展科学专家英语母语人才进行润色修改校对保证达到发表水平。

第十二届全国电冰箱(柜)、空调器及压缩机学术交流大会

深部煤炭开采灾害防治工程技术论坛将于安徽召开,我们欢迎大家来安徽参加深部煤炭开采灾害防治工程技术论坛有关煤炭开采的学术问题,我们提供煤炭开采类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服务。

第25届聚变能大会将于俄罗斯举行,我们提供聚变能类英文学术会议论文翻译校对修改审稿服务。

2014食品安全和质量:核应用及相关技术国际研讨会

2014职业辐射防护国际会议将于奥地利举行,我们提供辐射防护学术论文翻译校对服务。

2014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越野车技术分会年会 将于北京召开,我们提供汽车工程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发表服务,可以在外国英文汽车工程类外文核心期刊发表出版。

2014 SPE/AAPG/SEG 非常规资源技术大会指定论文学术翻译公司是华译网论文国际学术翻译公司,他们的译者都是资深的专业学者。另外提供外籍英语母语专家校对润色服务,确保英文论文达到或接近英语母语水平,保证消除语法错误,达到出版发表水平。

第九届国际矿业地质大会将于澳大利亚召开,我们提供矿业地质方面的英文论文和中文论文翻译服务和EI论文检索服务。

第三届信息化创新克拉玛依国际学术论坛将于新疆维吾尔族召开,我们提供新疆维吾尔族方面的英文论文和中文论文翻译服务和EI论文检索服务。

鄂尔多斯盆地非常规油气地质理论与勘探开发技术研讨会指定论文学术翻译公司是华译网论文国际学术翻译公司,他们的译者都是资深的专业学者。另外提供外籍英语母语专家校对润色服务,确保英文论文达到或接近英语母语水平,保证消除语法错误,达到出版发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