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国际会议论文翻译

2014年第3届能源环境与纳米技术国际会议将于5月份在祖国北京滨举行,欢迎投稿,我们提供能源环境与纳米技术中英文翻译校对发稿服务。

中国低碳城市国际会议(2014 上海)——低碳城市与新型城镇化

第三届激光与物质相互作用国际会议指定专业论文翻译公司

2014年IADC/ SPE亚太钻井技术会议

2014年SPE亚太石油天然气会议将于澳大利亚召开,我们提供亚太石油天然气方面的学术英文论文翻译校对润色服务,每篇亚太石油天然气类论文的翻译费用为千字200元人民币左右。

第十一届中国核学会“核科技、核应用、核经济(三核)”论坛

2014年SPE井油藏管理无线技术研讨会将于美国举行,欢迎参会并投英文论文稿件。我们提供井油藏管理无线技术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审校服务。

2014年SPE石油和天然气开发环境管理研讨会将于美国举行,我们提供国际石油和天然气专业中英文论文翻译发表服务,中国译者石油和天然气专业翻译人才翻译初稿,外国金融专家英语母语人才进行润色修改校对保证达到发表水平。

2014年SPE废弃海底井研讨会将于美国召开,我们提供废弃海底井技术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发表服务,可以在外国英文语言废弃海底井技术类外文核心期刊发表出版。

2014年SPE中东健康,安全,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大会

2014年EAGE/ SPE/ AAPG中东页岩气研讨会将于阿拉伯召开,我们欢迎大家来阿拉伯参加2014年EAGE/ SPE/ AAPG中东页岩气研讨会论坛研讨有关页岩气的学术问题,我们提供页岩气类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服务。

2014年SPE油藏模拟大规模计算和大数据挑战大会

2014年SPE复合油藏流体研讨会英文论文翻译校对润色修改服务机构。

2014年SPE海洋环境中改进和提高石油采收率研讨会将于美国举行,我们提供海洋环境类学术论文翻译校对服务。

2014年SPE油井与油藏分布式光纤传感和设施管理研讨会

2014年SPE完井智能应用研讨会将于沙特阿拉伯召开,我们提供SPE完井智能应用技术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发表服务,可以在外国英文语言SPE完井智能应用技术类外文核心期刊发表出版。

2015年SPE钻井会议将于英国举行,我们欢迎大家来参加英国2015年SPE钻井会议,我们提供纳米方面论文翻译校对服务,可以保证在钻井方面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在外国钻井学术期刊杂志发表英文学术论文价格多少。

2015年SPE连续油管和油井干预大会将于美国举行,我们提供连续油管和油井类学术论文翻译校对服务。

2014年第八届复杂流体流变学讲习班与学术研讨会

2014年SPE导热井设计和完整性研讨会将于加拿大举行,欢迎参会并投稿。我们提供SPE导热井设计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的翻译与校对修改服务,每篇论文的翻译校对费用大概是1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