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国际会议论文翻译

2014年第3届能源环境与纳米技术国际会议将于北京召开,我们提供能源环境与纳米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发表服务,可以在外国英文语言能源环境与纳米技术类外文核心期刊发表出版。

第四届ISOPE北极材料研讨会将于韩国举行,欢迎参加韩国参加第四届ISOPE北极材料研讨会,我们提供英文论文翻译校对修改,提供英文论文文稿外籍英语母语润色修改服务,可以保证在外国ISOPE北极材料类核心学术杂志和期刊发表。

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第九届青年学术论坛将于江西举行,欢迎参会并投稿。我们提供有色金属学会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的翻译与校对修改服务,每篇论文的翻译校对费用大概是1000元左右。

第二届高锰钢能源应用研讨会将于希腊举行,欢迎参会并投英文论文稿件。我们提供高锰钢能源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审校服务。

第一届二维层状材料国际会议将于浙江举行,我们提供国际二维层状材料专业中英文论文翻译发表服务,中国译者二维层状材料专业翻译人才翻译初稿,外国二维层状材料专家英语母语人才进行润色修改校对保证达到发表水平。

第2届未来热处理及表面工程与能源国际会议暨2014年北京香山材料热处理与表面工程国际论坛

国际电子材料年会将于2014年6月份在台湾举行,我们提供电子材料方面英语学术论文翻译校对修改服务。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材料分会第19届年会将于上海举行,欢迎到上海参加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材料分会第19届年会,我们提供汽车工程学方面的英文论文翻译校对修改审稿服务,每篇汽车工程学英语论文的翻译费用为5000中文字1000元人民币。

2014年全国非高炉炼铁学术年会将于北京举行,我们提供非高炉炼铁学术类英文学术会议论文翻译校对修改审稿服务。

中国金属学会第七届青年学术年会将于北京举行,欢迎参会并投英文论文稿件。我们提供青年学术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审校服务。

2014年国际转化诊疗学会议将于广东举行,欢迎参加2014年国际转化诊疗学会议。

第十四届全国耐火材料青年学术报告会将于河南举行,欢迎参会并投稿。我们提供耐火材料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的翻译与校对修改服务,每篇论文的翻译校对费用大概是1000元左右。

2014年第八届复杂流体流变学讲习班与学术研讨会

第三届全国涂料科学与技术会议将于江西举行,欢迎参会并投英文论文稿件。我们提供涂料科学与技术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审校服务。

2014国际新材料发展趋势高层论坛将于陕西举行,我们提供国际新材料专业中英文论文翻译发表服务,中国译者新材料专业翻译人才翻译初稿,外国新材料专家英语母语人才进行润色修改校对保证达到发表水平。

第1届有色合金及特种铸造技术国际研讨会将于上海举行,欢迎到上海参加第1届有色合金及特种铸造技术国际研讨会,我们提供有色合金及特种铸造技术学和微生物学方面的英文论文翻译校对修改审稿服务,每篇有色合金及特种铸造技术学英语论文的翻译费用为5000中文字1000元人民币。

北京国际力学中心“先进材料的力学行为与实验方法”学术研讨会

第七届国际材料测实验计算方法会议将于西班牙举行,我们提供材料测实验计算方法类英文学术会议论文翻译校对修改审稿服务。

2014国际新材料发展趋势高层论坛:材料基因组论坛

2014国际新材料发展趋势高层论坛:复合材料与技术前沿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