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国际会议论文翻译

第九届亚澳复合材料会议将于江苏召开,我们欢迎大家来江苏参加第九届亚澳复合材料会议研讨有关复合材料的学术问题,我们提供复合材料类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服务。

第四届全国环境岩土工程与土工合成材料学术研讨会

第八届中国金刚石相关材料及应用学术研讨会将于广西举行,欢迎参加广西第八届中国金刚石相关材料及应用学术研讨会,我们提供金刚石服务方面学术论文英文中文翻译服务校对润色编译服务。可以推荐国际会议期刊杂志发表金刚石方面的学术英文论文。

2014第四届绿色复合材料国际研讨会将于湖南举行,我们欢迎大家来参加湖南2014第四届绿色复合材料国际研讨会,我们提供绿色复合材料方面论文翻译校对服务,可以保证在绿色复合材料方面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在外国绿色复合材料学术期刊杂志发表英文学术论文价格多少。

中国工程科技论坛“爆炸合成纳米金刚石和岩石安全破碎关键科学与技术中国工程科技研究”

第14届亚洲生物陶瓷研讨会将于上海举行,我们提供生物陶瓷学术论文翻译校对服务。

2014年第六届生物分析、生物医学工程与纳米技术国际会议

2014年低合金钢学术年会将于2014年9月份在山东举行,我们提供合金钢方面英语学术论文翻译校对修改服务。

2014工程与技术国际会议将于埃及举行,欢迎到工程与技术参加2014工程与技术国际会议 ,我们提供工程与技术方面的英文论文翻译校对修改审稿服务,每篇工程与技术英语论文的翻译费用为5000中文字1000元人民币。

第11届空间环境防护材料与结构国际会议 将于云南召开,我们提供空间环境防护材料与结构方面的学术英文论文翻译校对润色服务,每篇空间环境防护材料与结构类论文的翻译费用为千字200元人民币左右。

第五届全国掺杂纳米材料发光性质学术会议将于黑龙江举行,我们提供纳米材料类英文学术会议论文翻译校对修改审稿服务。

2014年全国阻燃学年会将于湖北举行,欢迎参会并投英文论文稿件。我们提供阻燃学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审校服务。

第三届高品质钢研讨会将于北京举行,我们提供国际高品质钢专业中英文论文翻译发表服务,中国译者高品质钢专业翻译人才翻译初稿,外国高品质钢专家英语母语人才进行润色修改校对保证达到发表水平。

第17届全国固态离子学学术会议将于内蒙古举行,我们欢迎大家来参加内蒙古第17届全国固态离子学学术会议,我们提供固态离子学学术方面论文翻译校对服务,可以保证在固态离子学学术方面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在外国固态离子学学术学术期刊杂志发表英文学术论文价格多少。

2015古陶瓷科学技术国际讨论会将于上海召开,我们欢迎大家来上海参加2015古陶瓷科学技术国际讨论会研讨有关陶瓷的学术问题,我们提供陶瓷类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服务。

第六届无机材料专题——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进展研讨会

第七届国际材料多尺度模拟会议

第二届国际材联青年学者先进材料大会将于湖南举行,欢迎参会并投英文论文稿件。我们提供材联青年学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审校服务。

国际磁学联盟第三次会议将于湖南举行,我们提供国际磁学联盟专业中英文论文翻译发表服务,中国译者磁学联盟专业翻译人才翻译初稿,外国磁学联盟专家英语母语人才进行润色修改校对保证达到发表水平。

2014上海国际密封技术研讨会将于上海举行,我们欢迎大家来参加上海2014上海国际密封技术研讨会,我们提供密封技术方面论文翻译校对服务,可以保证在密封技术方面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在外国密封技术学术期刊杂志发表英文学术论文价格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