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经济管理国际会议论文翻译

4th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Regional, Urban, and Spatial Economics in China

The 9th China Summer Workshop on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SWIM 2015)

2015(第十一届)欧亚企业社会责任和环境管理-天津世界遗产旅游国际高峰论坛The 11th Euro-Aisa Conference on CSR and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中国商业会计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将于重庆举行,欢迎参加重庆中国商业会计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我们提供英文论文翻译校对修改,提供英文论文文稿外籍英语母语润色修改服务,可以保证在外国商业会计学核心学术杂志和期刊发表。

第二届全国经济统计学博士生论坛将于山西举行,欢迎参会并投稿。我们提供经济统计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的翻译与校对修改服务,每篇论文的翻译校对费用大概是1000元左右。

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方法与应用学术研讨会将于上海举行,欢迎参会并投英文论文稿件。我们提供知识产权分析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审校服务。

The 6th Shanghai Macroeconomics Workshop

2015年商业,管理,科学与工程的复杂系统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lex Systems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Science and Engineer

第18届园艺经济与管理国际研讨会18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Horticultural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第十七届中国科协年会将于广东参加第十七届中国科协年会

第五届全国高校本科生经济学年会将于上海迎参会并投稿。我们提供经济学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的翻译与校对修改服务,每篇论文的翻译校对费用大概是1000元左右。

第三届中国“城市发展与政府管理”高峰论坛

第十八届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年会将于四川并投英文论文稿件。我们提供经济地理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审校服务。

2015网络治理与商业模式创新研讨会2015 Conference on Network Governance and Business Model Innovation

2015年台湾公共行政与公共事务系所联合会年会暨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5年现代管理与创新国际学术研讨会将于台湾行,我们提供现代管理专业中英文论文翻译发表服务,中国译者现代管理专业翻译人才翻译初稿,外国现代管理专家英语母语人才进行润色修改校对保证达到发表水平。

The First International Forum on Engineering Management

第三届“制度的经济分析”国际研讨会

2015中国知识与航天管理国际会议将于黑龙江举行,我们欢迎大家来参加黑龙江2015中国知识与航天管理国际会议

2015 中国青年政治经济学学者年会Youth Annual Meeting of Political Economics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