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经济管理国际会议论文翻译

第九届中国能源资源开发利用战略学术研讨会将于广东举行,欢迎到广东参加第九届中国能源资源开发利用战略学术研讨会。

中国世界经济学会2015年年会将于云南召开,我们提供经济学方面的学术英文论文翻译校对润色服务,每篇经济学论文的翻译费用为千字200元人民币左右。

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中青年论坛2015年年会将于云南举行,我们提供经济学英文学术会议论文翻译校对修改审稿服务。

“海外福州人与海上丝绸之路”研讨会将于马来西亚举行,欢迎参加马来西亚“海外福州人与海上丝绸之路”研讨会。

第十一届亚太地区烟草或健康大会将于北京举行,欢迎到北京参加第十一届亚太地区烟草或健康大会,我们提供烟草方面的英文论文翻译校对修改审稿服务,每篇烟草学英语论文的翻译费用为5000中文字1000元人民币。

“美国与新兴市场国家的跨国投资和经贸关系”国际论坛

第七届中国农业经济评论 (CAER) 国际学术年会

2015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IEEE)(第22届) 2015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nagement Science and Engineering(IEEE)(22th)

第四届政府绩效管理与绩效领导国际学术会议将于甘肃召开,我们提供绩效管理方面的学术英文论文翻译校对润色服务,每篇绩效管理论文的翻译费用为千字200元人民币左右。

第五届钱学森城市学金奖、西湖城市学 金奖征集评选活动公告

第9届中国政治经济学年会Chinese Association for Political Economy

首届全国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案例大赛暨研讨会

国际计量经济学会第11届世界大会The 11th World Congress of the Econometric Society

2015年东亚环境与资源经济学会年会The Fifth Congress of the EAAERE

中国西部公共图书馆联合会第二届(2015)年会暨学术讨论会

第25届CIPA文化遗产档案国际研讨会

第21届 ISSAT设计可靠性和质量国际会议21st ISSAT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Reliability and Quality in design

第七届(2015)金融风险与公司金融国际研讨会将于美国举行,我们提供金融风险类英文学术会议论文翻译校对修改审稿服务。

国际管理与技术编辑学会2015年北美会议

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2015年年会暨第八届会计学院院长论坛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