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英语口译人才招聘

江苏林泰阁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招聘专业英语口语翻译,要求:具有两年以上翻译工作经验,工作认真细致、思维敏捷,责任心强,有编辑、笔译相关工作经验,及熟悉机械制造行业。

上海大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专业英语翻译,要求:具有一年以上翻译工作经验,英语听说读写熟练,可完成会议、设计项目图纸文件、日常商务信函等翻译工作,工作认真仔细、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

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招聘英语口译翻译,要求:具有一年以上翻译工作经验,有良好的沟通表达以及组织协调能力,服从性好,学习能力强,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北京和默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招聘英语口译翻译,要求:具有两年以上翻译工作经验,英语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文字编辑能力。

北京国子监油画艺术馆招聘英语口译翻译,要求:具有两年以上翻译工作经验,思想品德好、热爱工作,精通外语、能做翻译、在国外有留学经历者优先。

重庆徐港电子有限公司招聘专业英语口译翻译,要求:具有一年以上翻译工作经验,工作有责任心,态度积极主动,诚实守信,能够遵守公司各项规定,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深圳市百尔威电子有限公司招聘英语口译翻译,要求:具有一年以上翻译工作经验,本科以上学历,英文熟练,普通话标准,优秀毕业生可考虑。

青岛英华外语培训学校招聘全职专业雅思、托福、口译讲师。本科以上学历,25-40岁,口语纯正流利,有一年以上雅思、托福、口译教学经验。

澳大利亚澳中商贸促进机构招聘兼职英文口译。本科以上学历,精通英语,有商务会谈等类似场合口译经验。

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客服中心招聘英法双语口译。本科以上学历,英语精通。

元培世纪(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亚运会英语口译。硕士以上学历,5年以上交传或同传口译经验;有体育赛事、新闻发布等方面口译经验优先。

巨信推出了全新的多语种在线电话翻译服务,这为在华旅居的外籍人士提供了简易经济的贴身语言服务

上海惠龙电讯有限公司招聘兼职英语口语翻译,工作任务是在工程师给客户技术培训时,进行辅助性的口译

全球领先医疗健康信息服务提供商上海健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英语口译人才,要求中英文口语会话流利; 有丰富口译经验者优先。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