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F 综合经济科学南大核心期刊 英文论文翻译校对价格

F-28 中国经济问题 简介



——编者注:华译网论文翻译公司提供中国经济问题专业论文翻译服务,为《中国经济问题》杂志的广大读者和作者,中国经济问题专业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以及其他专业人士和学者提供专业论文翻译服务。

《中国经济问题》由厦门大学经济研究所主办,于 1958 年由王亚南校长提议,经试刊一年后由中宣部批准在 1959 年正式创刊,是我国解放后高校中新创的第一家经济学专业杂志,现由教育部主管。她是厦大和全国经济理论工作者的园地。除校内名家外,于光远、陶大镛、蒋学模、杨坚白、卫兴华、吴敬链等都曾是她的热情作者。40 多年来发表不少有份量的论文。特别是改革开放以后,有些文章被《红旗》、《新华文摘》等转载。有的如生产劳动问题、剥削问题的论文还引起全国讨论。曾被香港镜报列为改革开放后的经济理论方面最有影响的 20 家杂志之一。

中国经济问题杂志论文及其它文件翻译服务:电话 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