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F 综合经济科学南大核心期刊 英文论文翻译校对价格

《生产力研究》主要刊登研究经济理论、经济改革、发展重大问题方面的论文、学术动态的综述性文章。华译网《生产力研究》中英文论文翻译。生产力研究编辑部欢迎您投稿。

生产力研究(ISSN1004-2768, CN14-1145/F)杂志创办于1986年12月,是中国生产力学会、山西省生产力学会主办的全国性的经济学学术性刊物。华译网论文翻译公司提供生产力研究专业论文翻译服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是全国社科类核心期刊、首届全国双十佳社科学报、湖北省优秀期刊“湖北省出版佳作奖”期刊。华译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中英文论文翻译。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着重发表经济理论、应用经济研究的新成果,反映财经科学、人文科学研究的新发展、新观点.欢迎各界人士赐稿。华译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中英文论文翻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编辑部欢迎您投稿。

福建论坛(经济社会版) 投稿须知。华译网《福建论坛》中英文论文翻译。热烈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福建论坛(经济社会版)编辑部。

《福建论坛(经济社会版)》综合性学术刊物。内容注重对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研究,探讨改革开放中的重大经济问题、社会问题、海峡两岸经贸发展问题,特区发展问题及华侨问题等。华译网《福建论坛(经济社会版)》中英文论文翻译。

华译网《经济经纬》中英文论文翻译。欢迎各级领导、专家学者积极为本刊撰稿!

《经济经纬》是河南财经学院主办的财经类学术理论刊物,国内外公开发行。华译网《经济经纬》中英文论文翻译。热烈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

中国经济史研究 投稿须知。华译网《中国经济史研究》中英文论文翻译。欢迎各级领导、专家学者积极为本刊撰稿!

《中国经济史研究》创刊于1986年,季刊。《中国经济史研究》是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主办、经济研究杂志社出版的专业性刊物。华译网《中国经济史研究》中英文论文翻译。2014年中国经济史国际论坛有哪些,哪里能翻译发表中国经济史论文集。

经济与管理研究 投稿须知。华译网《经济与管理研究杂志》中英文论文翻译。热烈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

《经济与管理研究杂志》杂志现由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与开发促进会联合出刊。华译网《经济与管理研究杂志》中英文论文翻译。

1、本刊欢迎经济理论、经济实际工作者来稿。从学风考虑,特别欢迎个人深入研究的论文,二人以上合署论文恕不刊用。华译网《中国经济问题》中英文论文翻译。

《中国经济问题》由厦门大学经济研究所主办,于 1958 年由王亚南校长提议,经试刊一年后由中宣部批准在 1959 年正式创刊,是我国解放后高校中新创的第一家经济学专业杂志,现由教育部主管。

华译网《经济纵横》中英文论文翻译。欢迎各级领导、专家学者积极为本刊撰稿!

《经济纵横》由吉林省社会科学院主办,1986年正式出版发行,目前已发行到国内各地区及世界部分国家。华译网《经济纵横》中英文论文翻译。

本刊一如既往欢迎国内外专家、学者赐稿。华译网《经济社会体制比较》中英文论文翻译。

《经济社会体制比较》坚持“比较开眼界,比较长知识,比较启智慧,比较出真理”宗旨,以及时、前瞻介绍转轨经济理论、针对性刊载深度研究中国改革热点问题和政策建议的论文,受到国内外学术界和政府研究部门的关注和好评。华译网《经济社会体制比较》中英文论文翻译。

为了加强社会科学研究的学术规范,本刊将认真执行《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检索与评价数据规范》、《中国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学报编排规范》,以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的规范。华译网《外国经济与管理》中英文论文翻译。

《外国经济与管理》专业学术性刊物。宣传我国对外开放政策,介绍国外企业经营管理理论、方法、模式、策略、刊载有关外资利用和涉外经济业务的论著及资料。华译网《外国经济与管理》中英文论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