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F 综合经济科学南大核心期刊 英文论文翻译校对价格

F-31 经济经纬 简介


——编者注:华译网论文翻译公司提供中国经济史研究杂志专业论文翻译服务,为《中国经济史研究》杂志的广大读者和作者,中国经济史研究杂志专业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以及其他专业人士和学者提供专业论文翻译服务。

经济经纬
Economic Survey

本刊是河南财经学院主办的财经类学术理论刊物,国内外公开发行。自1984年创刊以来,精编细审,求是创新,及时反映我国经济建设和经济改革的实践经验和理论研究成果,努力探索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深入探讨经济发展的内在规律,以较高的学术质量、精美的版面设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肯定,是中国经济类核心期刊。欢迎来稿。
 
出 版 地:河南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006-1096
国内统一刊号:CN 41-1223/F
 
主管单位:河南财经学院
主办单位:河南财经学院
编辑单位:河南财经学院《经济经纬》编辑部
主  编:李小建
主  任:陈书明
 
中国经济史研究杂志论文及其它文件翻译服务:电话 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