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 0086 10-82115891, 0086 21-31200158
001 647 624 9243, 0061 02 91885890
 
论文翻译 更多>>
· 学术论文翻译
· 论文翻译业绩
· 英文论文撰写
· 本科论文翻译
· 硕士论文翻译
· 博士论文翻译
· 国外核心期刊
· 国内核心期刊
· 学术论文翻译案例
· 外语类大学师资介绍
· 北京高校师资介绍
· 上海高校师资介绍
· 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外籍校对 更多>>
· 外籍校对介绍
· 外籍译员介绍
· 校对业绩
· 英文撰稿
P4 大气科学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翻译 > 国内核心期刊 > P4 大气科学

P4-7 热带气象学报 投稿须知


——编者注:华译网论文翻译公司提供热带气象专业论文翻译服务,为《热带气象学报》杂志的广大读者和作者,热带气象学报专业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以及其他专业人士和学者提供专业论文翻译服务。
 
《热带气象学报》是中国气象局广州热带海洋气象研究所主办的学术期刊,由气象出版社出版;其前身是《热带气象》,创刊于1984年。《热带气象学报》主要刊登热带大气科学领域及相关学科内具有学术价值的研究论文、专题评述、天气预报新技术和成功的经验、学术和科研动态等。欢迎正在热带气象领域上辛勤开发的科研人员、业务工作者以及教学工作者积极投稿!
 
来稿要求:
1、来稿请寄一式一份,为便于审稿,并将稿件的电子版发至编辑部的电子信箱。每篇论著、述评(包括图表、参考文献及中英文摘要)不超过8000字,短论、研究通讯不超过5000字。给出中、英文摘要和3~5个关键词。对于摘要,本刊要求为指导性文摘,即须指明论文的主要范围和内容梗概,包括文摘的四要素——目的、方法、结果、结论,字数为300~400汉字;避免已成为常识的内容;结构严谨,论文精确,表述简明,尽量不分段,不对论文的内容和结果作解释和自我评价;应使用第3人称;关键词应能反映论文的特征内容,具有检索意义,避免使用“发展”、“研究”、“设计”等泛指词。英文摘要要求与中文摘要意思相近,约300个单词。请在文稿首页脚注中标明:各类基金或重大课题资助项目,及第一作者的性别(民族——汉族可省略),出生年份,籍贯,职称,学位,研究方向,及电子信箱。请注明联系人通信地址、邮政编码、电话。
 
2、对于容易混淆的字母要用铅笔在旁边标明:文种,大、小写,正、斜体,黑、白体,公式中的上、下标。
 
3、插图要清晰、大小适中(附图尽量不要超过8幅),并将图题写在图的下方。附表项目清楚,表上方给出表题。图、表出现之前正文之中应有标引。
 
4、参考文献只择主要的列入,按文中出现先后统一编号,并在文中相应处右上角用[序号]标出。文后参考文献表的书写格式如下:
期刊类:[序号] 作者.题目[文献类标识].刊物名称,发表年份,卷号(期号):起止页码.
图书类:[序号] 作者.书名[文献类标识].(译者).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份:起止页码.
文献分类及其标识字母见下表:
文献类 专著 论文集(含会议文集) 期刊 报纸 学位论文 报告 专利 其他
标识 M C J N D R P Z
未正式出版的参考资料,不列入参考文献内,但可在文中相应处右上角用小圆圈加序号“①”、“②”标出,并脚注于当页稿纸下端。
 
5、计量单位请采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并以国际符号表示,已废止的单位请换算成法定计量单位。
 
6、本刊约定,收到稿件后3个月内答复是否录用,其间请勿再投别刊。不用稿子一律退还。
 
7、本刊入编《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美国气象学会MGA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等多个数据库,有利于作者的成果向世界迅速传播。被本刊录用的稿件,本刊编辑部有以多种形式出版的权利。印刷版收取版面费后支付稿酬,其他版本不再付稿酬。
 
8、本刊对所刊登的稿件收取发表费150元/页,彩色图版另加500元/页。
 
9、稿件发表后,将酌付稿酬,赠样刊2本和单行本15本。作者如有特殊要求,请提前告知编辑部。
 
10、来稿请寄:广州市福今路6号《热带气象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510080。
电话:(020)87675987 E-mail:LLSH@grmc.gov.cn 或LQ@grmc.gov.cn
 
论文及其它文件翻译服务:电话 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翻译语种 更多>>
英语翻译 德语翻译 法语翻译
俄语翻译 日语翻译 韩语翻译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荷兰语翻译
乌克兰语 意大利语 波兰语翻译
丹麦语翻译 希腊语翻译 泰语翻译
瑞典语翻译 越南语翻译 阿拉伯语
专业范围 更多>>
· 安全环保 · 电力能源 · 银行保险
· 法学翻译 · 天文地理 · 钢铁冶金
· 航空航天 · 道路桥梁 · 地质采矿
· 建筑工程 · 金融财会 · 经济管理
· 交通运输 · 仪器仪表 · 医疗器械
· 医药卫生 · 石油化工 · 机械电子
小语种译员 更多>>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德语电子专业翻译 黄女士
· 德语法律专业翻译 李先生
· 德语医药翻译 赵女士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德语财经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德语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小语种翻译业绩 更多>>
· 法语翻译业绩
· 德语翻译业绩
· 俄语翻译业绩
· 日语翻译业绩
· 西班牙语翻译业绩
· 韩语翻译业绩
· 意大利语翻译业绩
· 葡萄牙语翻译业绩
北京翻译公司 地址:海淀区太阳园4号楼1507室 电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QQ:800022641
上海翻译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路443弄10号楼804 电话:021-31200158 shkehu@263.net, QQ:390645976
美国翻译公司 地址: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1 626 768 3096 信箱chinatranslation.net@gmail.com
加拿大翻译公司 地址:46 Ealing Dr, North York, Toronto, ON, M2L 2R5 电话:647 624 9243 bjctn@vip.sina.com
太原翻译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奥林匹克花园7D202 电话:15034183909 Email:tykehu@163.com
澳大利亚Chinese Translation客服电话:61 02 91885890,国内其他地区统一电话:950 404 80511  
京ICP备05038718号-3
北京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