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外籍校对介绍

英语外籍校对业务介绍

对于政府工作报告、企业画册、用于长期永久使用的重要文件、拟在国外学术杂志发表的学术论文等中译外翻译项目,我们都会建议客户委托外籍进行校对,我公司开创了翻译行业里高薪聘请外籍翻译校对的先河。
        

例如,2006年我公司的国内译员与外籍译员合作为北京市规划设计院翻译北京奥运城市规划工作报告全文约10万多字(第一批3万字,第二批7万字),由两名本国资深译员和一名英国外籍译员配合翻译,用时约一月,反复校对修改,达到了满意的效果。

对于拟在国外发表的学术论文,我们还会针对拟发表国外学术期刊的特点和要求,由国内同行专业人士进行翻译,然后再请外籍译者进行校对,确保论文在专业性达到较高水平的同时,在语法、用词等语言表达方面尽可能地达到期刊杂志的要求,避免因语言表达而影响高水平学术论文的发表。我们已经成功地为数十位专家学者翻译论文近百篇,并在国外权威期刊顺利发表。

我们会陆续发布有关外籍校对人员的资历和校对样稿,供您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