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 0086 10-82115891, 0086 21-31200158
001 647 624 9243, 0061 02 91885890
 
论文翻译 更多>>
· 学术论文翻译
· 论文翻译业绩
· 英文论文撰写
· 本科论文翻译
· 硕士论文翻译
· 博士论文翻译
· 国外核心期刊
· 国内核心期刊
· 学术论文翻译案例
· 外语类大学师资介绍
· 北京高校师资介绍
· 上海高校师资介绍
· 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外籍校对 更多>>
· 外籍校对介绍
· 外籍译员介绍
· 校对业绩
· 英文撰稿
P4 大气科学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翻译 > 国内核心期刊 > P4 大气科学

P4-8 气候与环境研究 投稿须知

——编者注:华译网论文翻译公司提供气候与环境研究专业论文翻译服务,为《气候与环境研究》杂志的广大读者和作者,气候与环境研究专业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以及其他专业人士和学者提供专业论文翻译服务。
 
 
《气候与环境研究》创刊于1996年,是气候与环境科学领域的综合性中文学术期刊,现为双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气候与环境研究》主要刊登:反映气候与环境科学领域最新研究成果的具有一定创新性的学术论文、短论和研究简报,有关国内外气候与环境科学领域新动向、新问题的综合评述,有关学术会议的报道,书刊评介等。读者对象主要为从事气候与环境科学研究的科研人员以及大专院校有关专业的师生。
 
1、对来稿的要求
 
(1)  来稿文责自负。来稿应论点明确、数据可靠、文字精练。来稿全文必须包括:题目、作者姓名和地址、摘要、关键词、正文(包括必要的图表)、参考文献等,以上内容除正文文字外,均须中、英文对照。另外,在首页脚注处,提供论文的资助项目单位和批准号以及第一作者的出生年份、性别、学位、职称、研究领域和电子信箱。
 
(2)  来稿中的外文字母、数学公式及符号必须清楚无误。根据国家标准GB3100~3102-93《量和单位》:量符号、代表变动性数字的符号以及坐标轴的符号均用斜体表示;矢量、张量用黑斜体表示;量符号的下标,若是变量用斜体表示,其他情况则用正体表示。量符号尽量用一个字母(特殊情况除外)表示,在文稿中首次出现时,必须给出量的名称及单位。
 
(3)  科技术语和名词须使用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公布的名词,如系作者自译的新名词,在文稿中第一次出现时应给出原文。
 
(4)  插图应具备科学性,清晰、规范,能直接用于制版。每幅图按在文稿中出现的顺序编号。插图中的中国国界必须与中国地图出版社出版的最新地图一致,切勿漏绘台湾和南海诸岛。插图中的文字(包括坐标的说明)、图题(位于图的下方)和图例均用中、英文对照。
 
(5)  表格采用三线表。表题(位于表格的上方)及内容均用中、英文对照。文稿中若有多份表格,则按在文中出现的顺序编号。
 
(6)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来稿中凡引用他人著作、论文和资料,须注明出处,并按在文稿中引用的顺序编号,列于参考文献中。未公开发表的著作或私人通讯在引用页的脚注处标注。本刊参考文献的著录格式(采用“顺序编码制”)如下:
期刊:作者(多位作者需保留前三位姓名). 文章题目. 期刊名称,出版年,卷号(期号,全卷页码连续的可省略),起止页码
著作:作者(多位作者需保留前三位姓名). 文章题目. (见:编者姓名.) 书名. 出版地点:出版社名称,出版年. 页码(总页码或引用页码)
 
2、投稿注意事项
 
(1)  要求来稿一式2份,并同时通过网络投稿至www.dqkxqk.ac.cn或www.iapjournals.ac.cn。另外,提供联系人的通讯地址、电话号码、电子信箱等。请作者自留稿件底稿和原始作图数据,无论文稿被刊用与否,恕不退稿。
 
(2)  建议作者提供3~5名审稿专家(请注明其职称、研究领域、单位和通讯地址),以及要求回避的评审者,供编辑部送审稿件时参考。
 
(3)  作者收到本刊收稿通知后,若6个月未接到录用通知,可自行处理所投文稿,并请告之编辑部。双方有约定者除外。请勿一稿多投。
 
(4)  本刊对所刊登的文章收取发表费180元/页(彩色图版另加500元/页)以及稿件评审费200元。
 
(5)  文章发表后,本刊将酌付稿酬,并赠样刊1册和单行本30份。作者若需加印单行本,应提前告知本编辑部。
 
(6)  来稿寄至:北京9804信箱《气候与环境研究》编辑部,邮编:100029;
电话:(010) 82995048,(010) 82995049;
电子信箱:qhhj@mail.iap.ac.cn;网址:www.dqkxqk.ac.cn;www.iapjournals.ac.cn
 
学术论文、短论、研究简报、综合评述、学术会议报道、书刊评介等论文及其它文件翻译服务:电话 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翻译语种 更多>>
英语翻译 德语翻译 法语翻译
俄语翻译 日语翻译 韩语翻译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荷兰语翻译
乌克兰语 意大利语 波兰语翻译
丹麦语翻译 希腊语翻译 泰语翻译
瑞典语翻译 越南语翻译 阿拉伯语
专业范围 更多>>
· 安全环保 · 电力能源 · 银行保险
· 法学翻译 · 天文地理 · 钢铁冶金
· 航空航天 · 道路桥梁 · 地质采矿
· 建筑工程 · 金融财会 · 经济管理
· 交通运输 · 仪器仪表 · 医疗器械
· 医药卫生 · 石油化工 · 机械电子
小语种译员 更多>>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德语电子专业翻译 黄女士
· 德语法律专业翻译 李先生
· 德语医药翻译 赵女士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德语财经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德语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小语种翻译业绩 更多>>
· 法语翻译业绩
· 德语翻译业绩
· 俄语翻译业绩
· 日语翻译业绩
· 西班牙语翻译业绩
· 韩语翻译业绩
· 意大利语翻译业绩
· 葡萄牙语翻译业绩
北京翻译公司 地址:海淀区太阳园4号楼1507室 电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QQ:800022641
上海翻译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路443弄10号楼804 电话:021-31200158 shkehu@263.net, QQ:390645976
美国翻译公司 地址: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1 626 768 3096 信箱chinatranslation.net@gmail.com
加拿大翻译公司 地址:46 Ealing Dr, North York, Toronto, ON, M2L 2R5 电话:647 624 9243 bjctn@vip.sina.com
太原翻译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奥林匹克花园7D202 电话:15034183909 Email:tykehu@163.com
澳大利亚Chinese Translation客服电话:61 02 91885890,国内其他地区统一电话:950 404 80511  
京ICP备05038718号-3
北京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