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 0086 10-82115891, 0086 21-31200158
001 647 624 9243, 0061 02 91885890
 
论文翻译 更多>>
· 学术论文翻译
· 论文翻译业绩
· 英文论文撰写
· 本科论文翻译
· 硕士论文翻译
· 博士论文翻译
· 国外核心期刊
· 国内核心期刊
· 学术论文翻译案例
· 外语类大学师资介绍
· 北京高校师资介绍
· 上海高校师资介绍
· 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外籍校对 更多>>
· 外籍校对介绍
· 外籍译员介绍
· 校对业绩
· 英文撰稿
S6 园艺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翻译 > 国内核心期刊 > S6 园艺

S6-1 园艺学报 简介

园艺学报
Acta Horticulturae Sinica
 
《园艺学报》是中国园艺学会主办的学术刊物,刊载有关果树、蔬菜、观赏植物和西瓜、甜瓜等方面示曾发表的学术论文、研究报告、研究简讯、经过省(直辖市)级审定或鉴定的新品种、学术活动报道及广告等。读者对象主要是园艺科研人员、大专院校师生及专业技术人员。
 
《园艺学报》由中国科协主管,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承办,现有国内部分农业院校和研究院所参与协办的学术期刊,1962年创刊。现任主编是我国著名蔬菜遗传育种专家方智远院士。
 
主要报道有关果树、蔬菜、西瓜甜瓜和观赏植物等基础或应用基础研究的优秀创新性成果,是自然科学类的核心期刊。
 
栏目设有:
完整介绍某一研究课题创新性成果的“研究论文”;报道某项研究工作阶段性成果或部分工作进展的“研究报告”;简要报道研究工作最新进展或初步结论的“研究简讯”;介绍国内外某一研究领域近期研究进展,并对最近发展动向等评述的“文献综述”;就科研、教学和生产中某些焦点、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讨论与争鸣的“问题与讨论”;介绍对生产有指导意义的“新技术”;介绍省级以上审(认)定或鉴定的“新品种”;有关学术会议征文、新书征订、重点学科介绍等的“动态与信息”。
 
《园艺学报》除邮局正常发行外,另外有光盘版(《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和网上(中国学术期刊网、万方数据资源系统数字化期刊群)发行,国际发行和交换至20余个国家和地区,与国际园艺学会,美国、日本、韩国园艺学会等有长期交换关系。
 
园艺学报被多家国内外著名数据库收录,主要有:俄罗斯《文摘杂志》 AJ ,《CAB ABSTRACTS》(CABA),《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VIP),《中国期刊数据库》(CNKI),《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中国生物学文摘》,《中国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自创刊至今,荣获很多荣誉,例如获第二届中国期刊奖提名奖(相当于二等奖)一次,三次获中国科协优秀学术期刊奖,获全国优秀科技期刊三等奖一次,全国优秀农业期刊奖学术类一等奖等。
 
1997—2003年《园艺学报》被引频次、影响因子、即年指标、基金论文比等项指标连年持续上升,根据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年的检索报告,《园艺学报》近5年来,影响因子在全国农业类科技期刊中排名第1位至第7位,被引频次排名第3位至第4位。
 
2003年在全国1534种科技期刊中影响因子和被引频次分居第62位和138位,居农业类期刊第6位和第4位。
翻译语种 更多>>
英语翻译 德语翻译 法语翻译
俄语翻译 日语翻译 韩语翻译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荷兰语翻译
乌克兰语 意大利语 波兰语翻译
丹麦语翻译 希腊语翻译 泰语翻译
瑞典语翻译 越南语翻译 阿拉伯语
专业范围 更多>>
· 安全环保 · 电力能源 · 银行保险
· 法学翻译 · 天文地理 · 钢铁冶金
· 航空航天 · 道路桥梁 · 地质采矿
· 建筑工程 · 金融财会 · 经济管理
· 交通运输 · 仪器仪表 · 医疗器械
· 医药卫生 · 石油化工 · 机械电子
小语种译员 更多>>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德语电子专业翻译 黄女士
· 德语法律专业翻译 李先生
· 德语医药翻译 赵女士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德语财经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德语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小语种翻译业绩 更多>>
· 法语翻译业绩
· 德语翻译业绩
· 俄语翻译业绩
· 日语翻译业绩
· 西班牙语翻译业绩
· 韩语翻译业绩
· 意大利语翻译业绩
· 葡萄牙语翻译业绩
北京翻译公司 地址:海淀区太阳园4号楼1507室 电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QQ:800022641
上海翻译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路443弄10号楼804 电话:021-31200158 shkehu@263.net, QQ:390645976
美国翻译公司 地址: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1 626 768 3096 信箱chinatranslation.net@gmail.com
加拿大翻译公司 地址:46 Ealing Dr, North York, Toronto, ON, M2L 2R5 电话:647 624 9243 bjctn@vip.sina.com
太原翻译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奥林匹克花园7D202 电话:15034183909 Email:tykehu@163.com
澳大利亚Chinese Translation客服电话:61 02 91885890,国内其他地区统一电话:950 404 80511  
京ICP备05038718号-3
北京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