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贸促会认证

CCPIT认证、商会认证、大使馆认证及产品认证有什么不同

 
 
答:CCPIT认证、商会认证、大使馆认证及产品认证有什么不同区别于:CCPIT是指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一般简称为贸促会,由其签发盖章的相关文件可以是产地证,也可以是商业invoice,委托书,授权书,自由销售证明书,装箱单,价格单,报关单等等,也即平常所说的invoice认证或者国际商事证明书。 商会是由CCPIT所管辖,因此CCPIT所出的文件可以加盖商会的章,也可以不盖。因此国外客户通常所说的商会认证实际也就是CCPIT认证。
大使馆认证是指将各种文件送至我国驻华大使馆签字盖章,既可以是商业文件,也可以是民事文件,在进出口贸易中以商业文件居多。而商业文件一般又以产地证、invoice、装箱单及各种CIQ证书家居多。目前,市场上agent此类文件的中间商颇多,其中又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浙江和深圳等地方。接收文件比较多的使馆所在地一般为北京、上海和香港,根据各自地理位置的异同送往不同的地方。目前比较受欢迎的几个驻华使馆主要有埃及、沙特、阿根廷、土耳其、阿联酋、科威特等国家。
一直以来以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真实的信誉、为广大客户提供代办产地证等服务。我公司凭借多年的产地证代理经验,做到出证快捷、代理收费低、服务专业,安全快捷而著称,作为一家专业的代理企业竭诚盼望与您携手共进,共创双赢。欢迎广大客户惠顾!
 
 
1.提供原产地证CO、亚太原产地证、普惠证(FORM-A) 、中东产地证(FORM-E)、中国智利产地证(FORM-F)、中巴产地证(FTA);
2代办产地证认证、商事证明书、大使馆加签认证/领事馆认证、贸促会证明书、各国签证;
3代理商检、通关单,香港中检证书/香港转口证/香港入口证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