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647 624 9243
0086 10-82115891, 0086 21-31200158

Chinese Translation Samples More
· Current Status of Biofuel Product..
· Rail and Trucking Infrastructure
· Blender Pumps
· NORTHWEST REGION AND WESTERN REGI..
· NORTHEAST REGION AND CENTRAL EAST..
· Regional Status and Outlook on Ad..
· USDA Regional Analysis Assumption..
· Land Use Assumptions and Limitati..
· Feedstock Assumptions and Limitat..
· The Role of Corn Starch Ethanol
Chinese Translation Achievements More
· French Chinese Translation
· Russian Chinese Translation
· German Chinese Translation
· Japanese Chinese Translation
· Spanish Chinese Translation
· Italian Chinese Translation
· Korean Chinese Translation
· Portuguese Chinese Translation
· Ukrainian Chinese Translation
· Arabic Chinese Translation
Chinese Translation Samples > Road and Bridge English to Chinese Sample

Tender Book of a Germany Railway Consultants Incorporation_Chinese Translation_Extract_20070140_1.doc

3.1.1.1 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德国铁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德国铁路咨询公司)
缩写:
DB 国际公司
总部位于柏林 (国际活动)
美因河畔法兰克福总部 (国际事务)
Bornitzstr.73 – 75 D-10365 柏林,邮箱70 01 08 D-10321 德国柏林
Oskar-Sommer-Strasse 15  D-60596 美茵河畔法兰克福,邮箱700 254  D-60591 德国美茵河畔法兰克福
电话:+49-30-6343-0
传真:+49-30-6343-1010
电话:+49-69-6319-220
传真:+49-69-6319-356

注册地:                                                德国柏林夏洛滕堡
首次注册日期:                                    1966年6月21日(德国铁路咨询公司);2007年1月22日(重新命名为“德国铁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业务范围:                                            从事国际铁道及运输的顾问工作,尤其是在全面规划、监理、咨询和各种项目实施方面,包括施工、管理和铁道运输系统的运作,以及全面管理和环境咨询。
从业年限:                                            41
公司组织结构:                                    -总部位于柏林
-业务单位:
-国内
-国际
-技术革新
- 国内方面,在柏林、法兰克福和卡尔斯鲁厄设有分公司;
国际方面,设有分公司,
-世界各地设有众多的项目办事处
母公司名称及地址:
DB Projektbau GmbH K?thener Strasse 2-3
德国柏林,邮编10963


 

 
德国铁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德国铁路咨询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咨询及工程公司。公司提供运输行业的咨询服务,特别擅长的领域是铁道和捷运系统。
公司于1966年由德国铁路股份公司(“德国铁路”)、亦即前德意志联邦铁路局和德意志银行创办,名称为“德国铁路咨询公司”,亦即“德商德意志铁路咨询公司”。2007年1月,公司更名为“德国铁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现属德国铁路股份公司全资拥有子公司。
全球化与国际化正方兴未艾,接踵而来的还有市场与客户关系息息相关的变化,这就在世界范围内为铁道服务带来了与日俱增的重要性。面临这样的挑战,德国铁路股份公司决定,此后将通过德国铁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这一条集中的渠道,提供自己在铁道方面独特的专有技术,它涵盖整个项目开发,从概念的雏形,直至项目最终建成。
一方面,德国铁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的确可以从“德国铁路”的技术、专业运作技术以及经验宝库中取精用宏,但是另一方面,它又完全独立于母公司,也完全不受任何生产和供应方面利益的桎梏。
自创建伊始,德国铁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在100多个国家参加了2,000多个项目的工作。德国的科技知识,也通过在国际项目中收获的全面经验而得以充实完善。
公司由德国各地的分公司所代表,并且还经营着大量的海外项目办事处。德国铁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的海外办事处,遍及阿布扎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尔及尔(阿尔及利亚)、雅典(希腊)、曼谷(泰国)、北京(中国)、布加勒斯特(罗马尼亚)、吉隆坡(马来西亚)、台北(台湾)、维尔纽斯(立陶宛)等地,新近还在俄罗斯的莫斯科开设了办事处。
德国铁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在以下机构中都作为“独立咨询企业”而登记注册:
n         世界银行(A级企业)
n         联合国
n         欧盟执委会
n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
n         非洲发展银行
n         亚洲开发银行
n         泛美开发银行
n         欧共体“法尔计划”(Phare)与“塔西斯计划”(Tacis)
n         欧洲开发基金
n         欧洲投资银行
n         德国复兴信贷银行(KfW)
n         德国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GTZ)
n         此外还有众多国家的政府部级机构、规划组织以及开发援助机构。
德国铁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的客户有:
n         援助发展中国家的国际机构;
n         负责长途运输及城市交通运输运作的政府部门和地方主管部门;
n         国有及私营的铁路公司;
n         铁路营运商之外的其它交通运输企业。
德国铁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服务集中在咨询与规划部分,涵盖运输规划、经济学、工程、运作、维护、行政、管理、培训与融资的方方面面。公司提供的全程咨询服务,从项目鉴定到项目规划与评估、初步设计与详细设计,直到施工监理。
目前,德国铁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聘有500多名规划师、工程师、经济学家以及其他作为项目坚强后盾的员工。在这批资深、优质、具有高度能动性的职业员工身后,有着多年的丰富国际经验可资利用,他们确保项目能够以结果为导向而高效地完成。
德国铁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家们在以下领域中独擅胜场:
n         铁道工程与运作;
n         多式联运规划;
n         交通运输经济学及财务分析;
n         交通运输管理;
n         交通运输服务的营销 ?交通运输公司的组织/改组,以及制度性强化建设;
n         培训计划和人力资源开发计划,以及专有技术转移计划;
n         海上运输以及内河航运;
n         环境影响评估。
 
 


 

 
3.1.1.2 公司服务范围
铁道工程
n         系统及线路的运载能力分析与绩效分析;
n         交通与运行的控制系统;
n         通信与信号;
n         列车运行的操作设施,全面的交通周期研究,以及掉头设施的设计,比如环线和三角形道岔;
n         牵引供电系统以及铁路线上的变电站、线路及站段的配电系统、馈电分段及电网隔离;
n         关于通过导电轨和/或架空接触网供应电力的研究;
n         系统及子系统的分段调试与运行;
n         车载、线上以及站段列车信号系统的设计与评估;
n         列车自动操纵、铁路车辆及线路的配置;
n         不同配置联锁系统的整合解决方案;
n         系统建造;
n         集成电磁系统与机车车辆的概念设计和详细设计;
n         站段规划与运作、布局、工作流程分析、装置、依据现有及预期车队情况而进行的设施维护;
n         铁道车辆及其它机车车辆的维护、调试与验收。
交通运输规划
n         当前交通状况的勘察与分析;
n         社会经济方面及人口统计方面的调查与预测;
n         行业分析与产品分析;
n         运载能力调研;
n         用于短期、中期及长期旅行需求预测的开发模型;
n         交通运输需求的管理;
n         运具分担分析及建模;
n         最优网络概念的开创(使用专业软件包);
n         交通运输总体规划的制订(针对城市、地区与国家);
n         替选交通运输系统的评估;
n         城市公交及大规模捷运系统、计算机控制的轨道交通服务。
组织与培训
n         交通运输企业工程部门的重组;
n         工场评估、工效研究、运载能力调研;
n         培训计划;
n         培训中心的建立;
n         培训计划的实施及督导。
营销
n         市场调查;
n         市场研究与市场细分;
n         销售预测与规划;
n         联合设计研究;
n         风险分析;
n         价格细分;
n         交通运输系统的优化;
n         广告策略;
n         交流与公共关系理念。
业务组织
n         私有化、业务流程重组;
n         公司规划;
n         管理信息系统;
n         控制。
财务与运输经济学
n         初步可行性研究以及可行性研究;
n         投资需求的判定,财务计划的编制;
n         成本结构分析、本利分析及成本效果分析;
n         收益率分析及多式联运成本比较;
n         投资回报率的计算;
n         成本计算;
n         现金流量分析;
n         会计系统;
n         BOT(建设-运作-移交)模式及私人融资;
n         公共融资(开发银行、多边机构融资)
n         资本支出计划的编制;
货物多式联运
n         多式联运系统;
n         多式联合货运中心;
n         集装箱运输;
n         货运管理及营销;
n         工业铁路的管理及运作;
n         及户多式联运产品。
交通运输路线、装置与设备的初步规划与详细规划
n         投资前、以及在可行性研究层级上给出的初步技术方案;
n         设计理念与布局;
n         评标与合同文本编制;
n         替选方案与布局设计的比较与评估;
n         技术规范与招标文件的拟定;
n         为铁路、地下系统、轻轨及其它有轨运输系统的各类固定装置与设备拟订并设计施工图;
n         针对不同类型的牵引供电、能源供应、运作规划、安全装置、信号及通信系统进行事实搜集研究,并拟订明确方案,以满足各个系统的不同要求。
项目实施
n         铁路总承包项目(交钥匙项目)的管理及现场监理;
n         铁道工程的现场监理;
n         信号及通信设备、供电设备和架空线路设备的安装监理;
n         铁路机车车辆和其它设备(例如船舶)制造的检验;
n         工厂及现场的验收测试与调试;
n         协助新开辟交通运输线路并使新设备投入运行。
运行和维护
n         现有系统的分析;
n         现有铁路系统及其中各部分运行及维护的专家意见与建议;
n         维修计划的编制及实施;
n         现有铁路财产及土地的改良提案。
研究与开发
n         对包括铁路和其它有轨系统新型载体及导向系统在内的新技术进行评估;
n         所有类型的研究项目,例如铁路线路的特性、车辆动力学、噪音水平、行驶质量,等等;
n         科学研究项目与先进铁路系统调研的协调与督导;
n         隧道通风。
质量管理系统
n         按照ISO 9000认证而开展的顾问服务;
n         在ISO 10 006基础上拟定质量规划。
环境管理系统
n         依照ISO 14 000和欧盟第1836/93号指令《工业企业自愿参加环境管理和环境审核联合体系的规则》认证而开展咨询服务;
n         在现有质量管理系统中整合环境管理系统。
环境保护
n         环境影响评估
n         社会经济影响评估;
n         缓解措施及景观美化;
n         噪音、振动和电磁干扰/兼容性。
原件下载:
Main Languages More
Reliable Cantonese Translations
Simplified Chinese Translation
Traditional Chinese Translation
English translation
German Translations
French
Professional Scope More
· Multilingual Solurtions For ..
· Government And International..
· Energy Sector Multilingual S..
· Telecommunications Multiling..
· IT Multilingual Solutions
· Language Solutions For The M..
· Law Firms
· Banking and Finance
Chinese Translators More
· Pierre NGOGEO. TAILORED TRAN..
· French Full Time Freelance tr..
· Native French Translator And ..
· English & French Language..
· Anna Fernandes, FREELANCE TRA..
Canada Address:46 Ealing Dr, North York, Toronto, ON,  M2L 2R5 Tel: 647 624 9243 Email: bjctn@hotmail.com
USA Add: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1 626 768 3096 Emailchinatranslation.net@gmail.com
Australia Chinese Translation: Tel:61 02 91885890 Email: 71301675@qq.com
Beijing Address: 4-1507,Sun Garden,Haidian District,Beijing.Tel:+86-10-82115892 Email: beijinghyw@gmail.com
Shanghai Address: 10-804, 443 GuMeiLu, Minhang Qu, Shanghai.Tel:0086-21-31200158 Email:shkehu@263.net

Copyright 2007-2016 www.chinatranslation.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