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 0086 10-82115891, 0086 21-31200158
001 647 624 9243, 0061 02 91885890
 
英语译者 更多>>
译者价格 专业翻译译员介绍 专业翻译人员
专业翻译介绍
小语种口译 更多>>
· 李继罗:中文英文流利,西班...
· 金先生 广东东莞日语翻译人才
· 李女士 中铁十一局和苏丹建...
· 刘先生 钢铁企业和通信企业...
· 马先生 阿拉伯语资深工程现...
· 李女士 北京新闻系统日语翻译
· 霍先生 北京阿拉伯语翻译
· 马先生 云南阿拉伯语现场翻...
· 阿拉伯语与汉语互译 杨先生
· 阿拉伯语翻译杨凡
· 蔡先生,韩国语-中文翻译
· 柯先生 开罗大学阿拉伯语翻译
· 瓦伊尔 电气工程专业阿拉...
· 路女士 上海葡萄牙语翻译 ...
· 龙先生 北京阿拉伯语翻译硕...
公共安全防护展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展馆现场翻译 > 公共安全防护展览翻译

2014北京国际防洪展

2014北京国际防洪与排水技术设备博览会
中国顶级专业防洪展!
与泰国亚洲防洪展强强连展,抢占国际采购资源,
搭建参展企业广阔的交流平台,展示防洪与排水技术的先进科研成果,创建平安中国!
一、时 间:2014年12月2日-4日 (3日)   
二、地 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BICC)
三、周 期:每年一届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经北京商务委员会批准
          新加坡FIREWORKS展览集团主办
承办单位:武汉柏翰展览有限公司
海外合作单位:泰国-日本的技术促进会
              JUZ Talk Thailand
              亚洲防洪管理局
五、展会背景:
     近年来,国内外各种重特大自然灾害,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不同程度遭受江河洪水和内涝积水的威胁,自然灾害频发,排水系统老化落后、雨水资源流失,一直制约着我国城市化发展进程,影响民生、关系社会稳定。如何做好洪灾前准备、洪灾中的应急响应与救援,以及洪灾后如何做好雨洪控制利用和优化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行、雨水排放成为当今社会各国政府和公众关注的焦点,探索绿色、科学、高效的防洪与排水技术和管理体系是国际社会面临的重大问题。
展会以“防洪排涝、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由展览展示、学术交流与研讨、商务洽谈、技术前瞻等组成,集成了国内外防洪前、救灾中、防洪后、排水系统建设所需的各类设备与技术,并邀请了国内外各级政府、制造商、建设部门、研究机构、经销商及社会观众参加,旨在全面提高国内外防洪与排水技术,建设人类和谐美好家园。
六、展会优势:
展会简称“2014北京国际防洪展”,由新加坡fireworks展览集团(中国)分公司“柏翰展览”直接举办,与“泰国防洪展”强强联手,共享采购资源,是亚洲最大的专业防洪管理技术展,其展出范围涉及防洪准备设备,防洪中的救灾物质技术设备,以及水灾后的排水处理技术设备等多个领域。13年泰国防洪展得到了泰国、日本、新加坡、英国、德国等多个国家防洪技术促进会的认可与支持,并受到了来自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最真诚的称赞。
同期,我们将举办“2014中国防洪与排水技术研讨会”,邀请海内外资深防洪与排水专家进行技术研讨,欢迎业内人士积极参加。
2014年北京国际防洪展我们将更好的利用好国外的办展经验及国内国外的采购商资源,与各级地方政府及房地产商、城建部门合作邀请各类专业采购商、研究机构、制造商、经销商参加我们的展览会及研讨会,北京国际防洪展合作媒体超过100来家,投放广告和各大媒体超过140家,海外合作媒体将超过30家,将展会上的各大亮点,各大企业的产品亮点推入更高层次,打响更高知名度,将2014北京国际防洪展打造成中国乃至世界顶级的防洪展。
【收费标准】
1.    标准展位:A区(品牌展区)(9㎡起租,双面开口18㎡起)
B区(优越展区)(9㎡起租,双面开口18㎡起)
C区 (标准展区)(9㎡起租,双面开口18㎡起)
D空地(36平米起租)
2.  招商推介:提供产品发布会,招商说明会,企业园区推介会等多种推介机会。
3.  赞助广告:提供多种推广服务,包括,赞助机会和广告机会等。
同期活动:
2014北京国际防洪技术研讨会(将会邀请海外专业人士和国内防洪专家到场进行学术研讨交流)

【报名方法】
1.请各参展商认真填好“中英文参展协议”表格,并将此表传真或Email至组委会,以确认预定展位。
2.我方在收到“中英文参展协议”表格后按报名次序确定展位,在参展单位缴纳全额展位费后,展位预订方可生效,余下费用可在开展两个月前付清,组委会将通知其他相关事宜。

【组委会联系方式】   
新加坡FIREWORKS(中国)有限公司         武汉柏翰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杨秋菊 13986019119              QQ:2724597043
电    话:027-52345510  52345512          传真:027-87186718
邮    箱:13986019119@163.com           展会官方网址:www.chinaflood.com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209号御景名门二号楼703室

 

小语种翻译业绩 更多>>
· 法语翻译业绩
· 德语翻译业绩
· 俄语翻译业绩
· 日语翻译业绩
· 西班牙语翻译业绩
· 韩语翻译业绩
· 意大利语翻译业绩
· 葡萄牙语翻译业绩
专业范围 更多>>
· 安全环保 · 电力能源 · 银行保险
· 法学翻译 · 天文地理 · 钢铁冶金
· 航空航天 · 道路桥梁 · 地质采矿
· 建筑工程 · 金融财会 · 经济管理
· 交通运输 · 仪器仪表 · 医疗器械
· 医药卫生 · 石油化工 · 机械电子
语种 更多>>
英语翻译 德语翻译 法语翻译
俄语翻译 日语翻译 韩语翻译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荷兰语翻译
乌克兰语 意大利语 波兰语翻译
丹麦语翻译 希腊语翻译 泰语翻译
瑞典语翻译 越南语翻译 阿拉伯语
北京翻译公司 地址:海淀区太阳园4号楼1507室 电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QQ:800022641
上海翻译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路443弄10号楼804 电话:021-31200158 shkehu@263.net, QQ:390645976
美国翻译公司 地址: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1 626 768 3096 信箱chinatranslation.net@gmail.com
加拿大翻译公司 地址:46 Ealing Dr, North York, Toronto, ON, M2L 2R5 电话:647 624 9243 bjctn@vip.sina.com
太原翻译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奥林匹克花园7D202 电话:15034183909 Email:tykehu@163.com
澳大利亚Chinese Translation客服电话:61 02 91885890,国内其他地区统一电话:950 404 80511  
京ICP备05038718号-3
北京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