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 0086 10-82115891, 0086 21-31200158
001 647 624 9243, 0061 02 91885890
 
英语译者 更多>>
译者价格 专业翻译译员介绍 专业翻译人员
专业翻译介绍
小语种口译 更多>>
· 李继罗:中文英文流利,西班...
· 金先生 广东东莞日语翻译人才
· 李女士 中铁十一局和苏丹建...
· 刘先生 钢铁企业和通信企业...
· 马先生 阿拉伯语资深工程现...
· 李女士 北京新闻系统日语翻译
· 霍先生 北京阿拉伯语翻译
· 马先生 云南阿拉伯语现场翻...
· 阿拉伯语与汉语互译 杨先生
· 阿拉伯语翻译杨凡
· 蔡先生,韩国语-中文翻译
· 柯先生 开罗大学阿拉伯语翻译
· 瓦伊尔 电气工程专业阿拉...
· 路女士 上海葡萄牙语翻译 ...
· 龙先生 北京阿拉伯语翻译硕...
房产建筑装潢展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展馆现场翻译 > 房产建筑装潢展览翻译

2014北京模块化房屋展览会

亚洲绿色建筑建材第一展-北京住博会

发件人:姜川 (先生)    手 机:13661308005
电  话:010-88082063
 2014第十三届北京国际预制房屋、集成住宅、轻钢别墅博览会
       
    同期举办:第十三届(北京)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别墅及商业建筑配套设施博览会
展会一览:  
一年一度的“亚洲绿色建筑第一展-北京住博会”-“第十二届国际绿色建材-住博会”已在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召开。作为核心项目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集成住宅、轻钢房屋展览暨研讨会”在本届展会中大放异彩,业内知名企业-新西兰富兰科、远大、博思格、北新房屋、北新大象、万事达、四川星河、华南建材、元大、巴特勒、宝钢集团、上海铂派、无锡钟泰、世纪宅、上海美联、钢之杰、莱钢建设、厦门晋博等近50家行业制造厂商均以大面积的展出面积推出最新的产品,在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完美演绎了工业化技术下的集成住宅、轻钢房屋、木屋的顶级技术及国内应用状况与发展前景等目前行业发展的关键问题。专业展区展会面积近万平方米,共有观众27883人次(其中专业海外观众1936人次)参与了本次行业盛宴。
权威主办  行业焦点
    本届展会是由住建部建筑文化中心,加拿大木业协会 中建文博展览有限公司,日本林产业省、吉林林业厅等国内外众多权威机构鼎力支持。在上届展会现场,由国家住宅产业促进中心与中国建筑文化中心 共同举办的“明日之家论坛会议”座无虚席,许多与会代表都说不虚此行、受益匪浅。
发展中的新契机:
工业化建筑发端于日本、德国等发达国家,作为目前国际住宅建筑行业发展的主流,住宅工业化在的房地产市场中却方兴未艾,作为一种全新的技术手段和一种全新的建筑概念,住宅工业化建设效率是传统住宅建设的3到4倍,同时更可大大缩减工程周期,更减少工业污染,保证绿色住宅建设工作能够更加持续有效的推行,然而住宅工业化在的实际运用却不为多人祥知。真正的绿色工业化建筑还不到2000万平米,而未来5年内还将面临45亿平米的新增住宅需求,如何致力追求更加切实有效的建筑方案?如何避免建筑施工带来的工业污染和材料浪费?如何为置业者们提供一个更加绿色环保的安全居家环境?这对整个地产界甚至整个国家来说都是一个新的挑战难题。
    尤其是近几年,北京把“以科技创新助推建筑工程项目建设”作为建筑建材行业发展的制高点,与时俱进地不断满足节能降耗、节水节地、环境友好的时代要求。这就需要大量的新型节能建材应用其中,尤其是在国家“十二五”期间,各北京及周边城市,各种以低碳绿色理念打造的公共建筑、商务中心将如雨后春笋般的拔地而起。这对于新型节能建筑及建筑材料的快速发展无疑是一个重大商机。
2014年9月,我们将一如既往在 中国国际博览中心 等候您的莅临!
展会一览
展览时间: 2014年9月16-18日     
展览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 
展览规模:  80000平方米   
主办单位:国家住建部
中建文博展览有限公司
国家住宅产业促进中心
支持单位:中国建筑文化中心    加拿大木业协会
同期展会介绍:
在本届展会中,同期举办的“第十三届(北京)国际建筑节能新型建材博览会”是目前唯一以高端建材定位的工程类综合展会,2014年将继续沿用新国际展览中心七大展馆、五大主题、8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届时将有近800家参展企业、70000专业观众、200多家媒体参与宣传,现场近20场主题论坛的整体形象、进一步巩固了绿色建筑亚洲第一展的地位。上届展会际知名企业陶氏、可耐福、汉高、巴斯夫、马贝、亨斯迈、欧文斯科宁、拜耳、3m、瓦克、杜邦、伊通、ame株式会社、四国化研等;国内著名品牌北新、万华、新立基、瑰宝、远大、绿源、盈创、元大、信铭、奥邦、曹杨、韵霓、永丽、罗宝、华源等也高调亮相,纷纷从外墙保温、外墙装饰材料、屋面保温等系统到各种配套材料,充分展示了建筑节能的最新技术,引来很多高端用户的洽谈,是业界的标杆聚会。
小语种翻译业绩 更多>>
· 法语翻译业绩
· 德语翻译业绩
· 俄语翻译业绩
· 日语翻译业绩
· 西班牙语翻译业绩
· 韩语翻译业绩
· 意大利语翻译业绩
· 葡萄牙语翻译业绩
专业范围 更多>>
· 安全环保 · 电力能源 · 银行保险
· 法学翻译 · 天文地理 · 钢铁冶金
· 航空航天 · 道路桥梁 · 地质采矿
· 建筑工程 · 金融财会 · 经济管理
· 交通运输 · 仪器仪表 · 医疗器械
· 医药卫生 · 石油化工 · 机械电子
语种 更多>>
英语翻译 德语翻译 法语翻译
俄语翻译 日语翻译 韩语翻译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荷兰语翻译
乌克兰语 意大利语 波兰语翻译
丹麦语翻译 希腊语翻译 泰语翻译
瑞典语翻译 越南语翻译 阿拉伯语
北京翻译公司 地址:海淀区太阳园4号楼1507室 电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QQ:800022641
上海翻译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路443弄10号楼804 电话:021-31200158 shkehu@263.net, QQ:390645976
美国翻译公司 地址: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1 626 768 3096 信箱chinatranslation.net@gmail.com
加拿大翻译公司 地址:46 Ealing Dr, North York, Toronto, ON, M2L 2R5 电话:647 624 9243 bjctn@vip.sina.com
太原翻译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奥林匹克花园7D202 电话:15034183909 Email:tykehu@163.com
澳大利亚Chinese Translation客服电话:61 02 91885890,国内其他地区统一电话:950 404 80511  
京ICP备05038718号-3
北京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