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国际会议论文翻译

中美工程技术研讨会新工业革命与智能制造论坛

第九届中国国际压铸会议将于上海举行,我们欢迎大家来参加上海第九届中国国际压铸会议,我们提供压铸方面论文翻译校对服务,可以保证在压铸方面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在外国压铸学术期刊杂志发表英文学术论文价格多少。

第十届海峡两岸薄膜科学与技术研讨会将于湖北举行,我们提供薄膜科学与技术学术论文翻译校对服务。

第十届全国表面工程大会将于2014年10月份在湖北举行,我们提供表面工程方面英语学术论文翻译校对修改服务。

2014年全国轧钢生产技术会议将于北京举行,欢迎到北京参加2014年全国轧钢生产技术会议

2014中国焊接产业论坛--迈进机器人焊接新时代

2014年第五届计算、控制与工业工程国际学术会议

2014第二届机械、材料工程国际学术会议将于湖北举行,欢迎参加湖北2014第二届机械、材料工程国际学术会议,我们提供英文论文翻译校对修改,提供英文论文文稿外籍英语母语润色修改服务,可以保证在外国机械、材料工程类核心学术杂志和期刊发表。

2014年中南 泛珠三角地区轧钢学术交流会将于云南举行,欢迎参会并投英文论文稿件。我们提供轧钢学术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审校服务。

2014第十一届先进成型与材料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

2014年十一省(市)金属学会冶金安全环保学术交流会议将于山西举行,我们提供国际环保学术专业中英文论文翻译发表服务,中国译者环保学术专业翻译人才翻译初稿,外国环保学术专家英语母语人才进行润色修改校对保证达到发表水平。

第十三届中国电工钢学术年会将于浙江举行,我们欢迎大家来参加武第十三届中国电工钢学术年会,我们提供电工钢学术方面论文翻译校对服务,可以保证在电工钢学术方面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在外国电工钢学术学术期刊杂志发表英文学术论文价格多少。

2014年绿色制造国际论坛:绿色制造工艺分论坛

第十六届全国钢质量与非金属夹杂物控制学术会议

第十六届中国科协年会第七分会场将于云南召开,我们欢迎大家来云南参加第十六届中国科协年会第七分会场研讨有关的学术问题,我们提供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服务。

第九届全国铸铁及熔炼学术会议暨机床铸铁件技术研讨会

第67届国际焊接学会(IIW)国际学术会议将于韩国举行,欢迎到韩国参加第67届国际焊接学会(IIW)国际学术会议,我们提供焊接方面的英文论文翻译校对修改审稿服务,每篇焊接英语论文的翻译费用为5000中文字1000元人民币。

第二届国际结构健康监测与完整性管理会议将于江苏召开,我们提供大气物理方面的学术英文论文翻译校对润色服务,每篇结构健康监测论文的翻译费用为千字200元人民币左右。

第19届电磁无损检测国际研讨会将于陕西举行,我们提供电磁无损检测英文学术会议论文翻译校对修改审稿服务。

2014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越野车技术分会年会将于北京举行,欢迎参加北京2014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越野车技术分会年会,我们提供英文论文翻译校对修改,提供英文论文文稿外籍英语母语润色修改服务,可以保证在外国汽车工程类核心学术杂志和期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