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国际会议论文翻译

2014上海国际密封技术研讨会将于上海举行,欢迎参会并投稿。我们提供密封技术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的翻译与校对修改服务,每篇论文的翻译校对费用大概是1000元左右。

中加绿色技术与智能制造专题研讨会将于加拿大举行,欢迎参会并投英文论文稿件。我们提供中加绿色技术与智能制造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审校服务。

第十九次全国焊接学术会议将于天津举行,我们提供国际焊接学术专业中英文论文翻译发表服务,中国译者焊接学术专业翻译人才翻译初稿,外国焊接学术专家英语母语人才进行润色修改校对保证达到发表水平。

中国航空学会飞机总体专业分会重量工程专业委员会第十五次学术交流会

中国航空学会总体分会第12次学术交流会将于上海召开,我们提供航空学技术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发表服务,可以在外国英文语言航空学技术类外文核心期刊发表出版。

湖北机械工程学会机械设计与传动专业委员会第22届学术年会

2014年第四届全国地方机械工程学会学术年会

第18届CIGR国际农业工程学会世界大会第八分会:农机标准

第1届有色合金及特种铸造技术国际研讨会将于上海举行,我们提供有色合金类英文学术会议论文翻译校对修改审稿服务。

2014 年中德暑期学校将于德国举行,欢迎参加德国2014 年中德暑期学校,我们提供英文论文翻译校对修改,提供英文论文文稿外籍英语母语润色修改服务,可以保证在外国核心学术杂志和期刊发表。

2014 年全国设备监测诊断与维护学术会议将于河北举行,欢迎参会并投英文论文稿件。我们提供设备监测诊断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审校服务。

2014 年全国计算机辅助焊接工程学术研讨会将于黑龙江举行,我们提供国际计算机专业中英文论文翻译发表服务,中国译者计算机专业翻译人才翻译初稿,外国计算机专家英语母语人才进行润色修改校对保证达到发表水平。

2014机器人、微机电一体化和人工智能国际会议

中国航空学会飞机总体分会第十二次学术交流会将于上海召开,我们提供航空学技术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发表服务,可以在外国英文语言航空学技术类外文核心期刊发表出版。

第十一届全国激光加工学术会议将于贵州召开,我们欢迎大家来贵州参加第十一届全国激光加工学术会议研讨有关激光加工学术的学术问题,我们提供激光加工学术类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服务。

2014中外矿山技术装备发展论坛将于北京举行,欢迎参加北京2014中外矿山技术装备发展论坛,我们提供英文论文翻译校对修改,提供英文论文文稿外籍英语母语润色修改服务,可以保证在外国矿山技术类核心学术杂志和期刊发表。

第十一届INFATS国际汽车交通安全学术会议将于重庆举行,欢迎参会并投稿。我们提供汽车交通安全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的翻译与校对修改服务,每篇论文的翻译校对费用大概是1000元左右。

第19届国际铸锻会议会议将于日本举行,欢迎参会并投英文论文稿件。我们提供国际铸锻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审校服务。

2014全国选矿新工艺、新技术、新装备集成创新成果交流会

第九届环太平洋铸造和凝固过程模拟国际会议将于日本举行,我们提供国际太平洋铸造专业中英文论文翻译发表服务,中国译者太平洋铸造专业翻译人才翻译初稿,外国太平洋铸造专家英语母语人才进行润色修改校对保证达到发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