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国际会议论文翻译

2014年第11届远东无损检测新技术论坛将于四川举行,欢迎参会并投稿。我们提供无损检测新技术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的翻译与校对修改服务,每篇论文的翻译校对费用大概是1000元左右。

2014年亚洲燃气轮机会议将于韩国举行,欢迎参会并投英文论文稿件。我们提供燃气轮机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审校服务。

第40届国际测试与故障分析研讨会将于美国举行,我们提供国际测试与故障分析专业中英文论文翻译发表服务,中国译者测试与故障分析专业翻译人才翻译初稿,外国测试与故障分析专家英语母语人才进行润色修改校对保证达到发表水平。

2015年第28届ASM热处理研讨会将于美国召开,我们提供热处理技术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发表服务,可以在外国英文语言热处理技术类外文核心期刊发表出版。

2014年北京香山材料热处理与表面工程国际论坛

2014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将于上海举行,我们提供汽车工程英文学术会议论文翻译校对修改审稿服务。

第十届中国热处理活动周暨中国热处理技术路线图论坛

第4届国际机器人焊接、智能化与自动化会议

2014钎焊,焊接和特殊焊接技术国际会议

2014机械加工,材料和机械技术国际会议将于台湾举行,我们提供材料和机械技术学术论文翻译校对服务。

第五届国际机械工程与力学会议将于江苏召开,我们提供机械工程与力学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发表服务,可以在外国英文语言机械工程与力学类外文核心期刊发表出版。

2014绿色制造与应用国际研讨会将于韩国举行,我们提供绿色制造与应用学术论文翻译校对服务。

2014年全国机械行业可靠性技术学术交流会将于2014年8月份在英国举行,我们提供机械行业方面英语学术论文翻译校对修改服务。

第15届24省(市、区)4市铸造学术会议将于四川召开,我们提供大气物理方面的学术英文论文翻译校对润色服务,每篇铸造学术论文的翻译费用为千字200元人民币左右。

2014年第三届卓越工程师教育交流研讨会将于山东举行,欢迎参加山东2014年第三届卓越工程师教育交流研讨会,我们提供英文论文翻译校对修改,提供英文论文文稿外籍英语母语润色修改服务,可以保证在外国工程师教育类核心学术杂志和期刊发表。

2014年绿色制造国际论坛将于江苏召开,我们欢迎大家来江苏参加2014年绿色制造国际论坛研讨有关陶瓷的学术问题,我们提供绿色制造类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服务。

2014年全国机械行业可靠性技术学术交流会将于8月份在祖国四川举行,欢迎投稿,我们提供机械论文中英文翻译校对发稿服务。

第15届24省(市、区)4市铸造学术会议 指定论文学术翻译公司是华译网论文国际学术翻译公司,他们的译者都是资深的专业学者。另外提供外籍英语母语专家校对润色服务,确保英文论文达到或接近英语母语水平,保证消除语法错误,达到出版发表水平。

2014年第三届卓越工程师教育交流研讨会 将于山东举行,我们提供工程师教育学术论文翻译校对服务。

2014年绿色制造国际论坛将于江苏召开,我们提供绿色制造技术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发表服务,可以在外国英文语言绿色制造技术类外文核心期刊发表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