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国际会议论文翻译

2014中国材料大会:金属基和陶瓷基复合材料分会

2014中国材料大会:高温\超高温结构材料及表面涂层研究分会

2014中国材料大会:高熵合金和特种高温材料分会

2014中国材料大会:先进镁合金材料及应用技术分会

2014中国材料大会:高温合金分会

2014中国材料大会:粉末冶金分会

2014中国材料大会:材料先进制备加工技术分会

第十届海峡两岸薄膜科学与技术研讨会将于湖北举行,欢迎参加湖北第十届海峡两岸薄膜科学与技术研讨会,我们提供英文论文翻译校对修改,提供英文论文文稿外籍英语母语润色修改服务,可以保证在外国海峡两岸薄膜科学核心学术杂志和期刊发表。

第十届全国表面工程大会将于湖北举行,欢迎参会并投稿。我们提供表面工程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的翻译与校对修改服务,每篇论文的翻译校对费用大概是1000元左右。

第2届化学激发材料国际会议将于湖南举行,欢迎参会并投英文论文稿件。我们提供化学激发材料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审校服务。

2014中国汽车轻量化技术研讨会将于北京举行,我们提供国际汽车轻量化技术专业中英文论文翻译发表服务,中国译者汽车轻量化技术专业翻译人才翻译初稿,外国汽车轻量化技术专家英语母语人才进行润色修改校对保证达到发表水平。

2014年(第十八届)全国炼钢学术会议

第二十届全国玻璃钢/复合材料学术年会将于北京举行,我们欢迎大家来参加北京第二十届全国玻璃钢/复合材料学术年会,我们提供复合材料方面论文翻译校对服务,可以保证在复合材料方面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在外国复合材料学术期刊杂志发表英文学术论文价格多少。

第六届中国航空学会青年科技论坛将于辽宁举行

2014年全国轧钢生产技术会议

单晶金刚石及其电子器件国际研讨会将于陕西举行,我们欢迎大家来参加陕西单晶金刚石及其电子器件国际研讨会,我们提供电子器件方面论文翻译校对服务,可以保证在电子器件方面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在外国电子器件学术期刊杂志发表英文学术论文价格多少。

2014年第五届计算、控制与工业工程国际学术会议

第十五届电子封装技术国际会议将于四川召开,我们欢迎大家来四川参加第十五届电子封装技术国际会议研讨有关电子封装的学术问题,我们提供电子封装类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服务。

2014第二届机械、材料工程国际学术会议

第十七届冶金及材料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