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国际会议论文翻译

中国科学仪器设备与试验技术发展高峰论坛

2014年SPIE纳米科学与工程会议将于美国召开,我们提供纳米科学与工程方面的学术英文论文翻译校对润色服务,每篇纳米科学与工程类论文的翻译费用为千字200元人民币左右。

2014年第十一届SPIE纳米光子材料会议将于美国举行,我们提供地纳米光子材料英文学术会议论文翻译校对修改审稿服务。

2014年SPIE活性光子学材料会议将于美国举行,欢迎参加北美国2014年SPIE活性光子学材料会议,我们提供英文论文翻译校对修改,提供英文论文文稿外籍英语母语润色修改服务,可以保证在外国活性光子学材料类核心学术杂志和期刊发表。

2014年SPIE等离子体:金属纳米结构及其光学性质会议

2014年SPIE界面物理化学和纳米材料会议将于美国举行,欢迎参会并投稿。我们提供物理化学和纳米材料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的翻译与校对修改服务,每篇论文的翻译校对费用大概是1000元左右。

2014年SPIE生物传感和纳米医学会议

2014年SPIE纳米成像和纳米光谱学会议将于美国举行,欢迎参会并投英文论文稿件。我们提供纳米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审校服务。

2014年中南 泛珠三角地区轧钢学术交流会将于云南举行,我们提供国际轧钢专业中英文论文翻译发表服务,中国译者轧钢专业翻译人才翻译初稿,外国轧钢专家英语母语人才进行润色修改校对保证达到发表水平。

2014第十一届先进成型与材料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将于辽宁召开,我们提供材料加工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发表服务,可以在外国英文语言材料加工类外文核心期刊发表出版。

2014年全国炼铁生产技术会暨炼铁学术年会

2014年SPIE镜头设计和光学工程现状会议

2014年SPIE聚合物光学及模压玻璃光学会议将于美国

2014年十一省(市)金属学会冶金安全环保学术交流会议

第十三届中国电工钢学术年会将于浙江举行,我们提供国际电工钢学术专业中英文论文翻译发表服务,中国译者电工钢学术专业翻译人才翻译初稿,外国电工钢学术专家英语母语人才进行润色修改校对保证达到发表水平。

第十一届全国固态相变凝固及应用学术会议将于北京举行,我们欢迎大家来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固态相变凝固及应用学术会议

第四届光电子学与微/纳米光学进展会议将于陕西召开,我们提供光电子学技术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发表服务,可以在外国英文语言光电子学技术类外文核心期刊发表出版。

2014年SPIE仪器仪表计量以及纳米制造标准研讨会

2014年绿色制造国际论坛:绿色制造工艺分论坛

第十六届全国钢质量与非金属夹杂物控制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