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国际会议论文翻译

中国南海深水天然气地质与成藏及勘探技术研讨会

第12届燃烧和能源使用国际会议将于英国举行,欢迎参会并投稿。我们提供燃烧和能源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的翻译与校对修改服务,每篇论文的翻译校对费用大概是1000元左右。

第十七届全国化学热力学和热分析学术会议将于浙江举行,欢迎参会并投英文论文稿件。我们提供化学热力学和热分析学术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审校服务。

2014年全国油气地球物理探测(物探、测井)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2014中国油气论坛--油气管道技术专题研讨会将于河北举行,欢迎参会并投英文论文稿件。我们提供油气论坛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审校服务。

2014国际先进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研讨会将于上海举行,我们提供国际先进汽车制造专业中英文论文翻译发表服务,中国译者先进汽车制造专业翻译人才翻译初稿,外国先进汽车制造专家英语母语人才进行润色修改校对保证达到发表水平。

2014年全国高含硫气藏开采技术交流会将于四川召开,我们提供含硫气藏开采技术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发表服务,可以在外国英文语言含硫气藏开采技术类外文核心期刊发表出版。

2014年钻井技术研讨会暨第十四届石油钻井院(所)长会议将于吉林召开,我们欢迎大家来吉林参加钻井技术会议论坛研讨有关陶瓷的学术问题,我们提供钻井技术类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服务。

2014年煤层气学术研讨会将于江苏召开,我们提供煤层气学术技术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发表服务,可以在外国英文语言煤层气学术技术类外文核心期刊发表出版。

清华-普林斯顿2014燃烧学暑期学校

2014北京国际风能大会将于北京召开,我们欢迎大家来北京参加2014北京国际风能大会研讨有关风能的学术问题,我们提供风能类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服务。

2014年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石油化学与加工)

中国能源发展趋势论坛·2014

第三届计算建模与模拟进展国际会议将于云南召开,我们提供计算建模与模拟技术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发表服务,可以在外国英文语言计算建模与模拟技术类外文核心期刊发表出版。

北京理工大学能源与环境政策研究中心2014年夏令营将于北京举行,我们提供能源与环境政策学术论文翻译校对服务。

2014年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油气资源)将于2014年7月份在北京举行,我们提供研究生暑期学校方面英语学术论文翻译校对修改服务。

2014年清华大学“先进汽车技术”研究生暑期学校将于北京举行,欢迎到北京参加2014年清华大学“先进汽车技术”研究生暑期学校,我们提供先进汽车技术方面的英文论文翻译校对修改审稿服务,每篇先进汽车技术英语论文的翻译费用为5000中文字1000元人民币。

长安大学汽车学院2014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将于陕西举行,我们提供地球物理类英文学术会议论文翻译校对修改审稿服务。

2014年中山大学工学院交通工程学科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2014年全国矿物科学与工程学术会议将于江苏举行,欢迎参加江苏2014年全国矿物科学与工程学术会议,我们提供英文论文翻译校对修改,提供英文论文文稿外籍英语母语润色修改服务,可以保证在外国矿物科学类核心学术杂志和期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