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国际会议论文翻译

第六届国际能源暑期学校将于瑞士举行,我们提供国际能源英文学术会议论文翻译校对修改审稿服务。

第20届国际太阳能热发电和热化学大会将于北京举行,欢迎参加北京第20届国际太阳能热发电和热化学大会,我们提供英文论文翻译校对修改,提供英文论文文稿外籍英语母语润色修改服务,可以保证在外国气候类核心学术杂志和期刊发表。

北京核学会第十届(2014年)核应用技术学术交流会

智能油田技术国际研讨会将于山东举行,欢迎参会并投稿。我们提供智能油田技术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的翻译与校对修改服务,每篇论文的翻译校对费用大概是1000元左右。

第32届ICSOBA国际学术研讨与展览会将于河南举行,欢迎参会并投英文论文稿件。我们提供ICSOBA国际学术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审校服务。

2014年全国“能源、环境与材料”博士后学术论坛

2014年全国安全科学与工程博士后学术交流会议将于安徽召开,我们提供安全科学与工程技术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发表服务,可以在外国英文语言安全科学与工程封装技术类外文核心期刊发表出版。

第六届中国包头·稀土产业论坛将于内蒙古召开,我们欢迎大家来内蒙古参加第六届中国包头·稀土产业论坛有关稀土产业的学术问题,我们提供稀土产业类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服务。

中国内燃机学会燃烧、节能、净化分会 2014年学术年会

第七届四川省博士专家论坛将于四川召开,我们提供博士专家论坛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发表服务,可以在外国英文语言博士专家论坛外文核心期刊发表出版。

第四届国际太阳能燃料和太阳能电池研讨会

2014年中国沼气学会学术年会将于2014年10月份在陕西举行,我们提供沼气学方面英语学术论文翻译校对修改服务。

第14届中国光伏大会将于北京举行,欢迎到北京参加第14届中国光伏大会,我们提供光伏方面的英文论文翻译校对修改审稿服务,每篇光伏英语论文的翻译费用为5000中文字1000元人民币。

第一届纳米能源与纳米技术国际会议

2014中外矿山技术装备发展论坛将于北京召开,我们提供矿山技术方面的学术英文论文翻译校对润色服务,每篇矿山技术类论文的翻译费用为千字200元人民币左右。

第十八届冶金反应工程学术会议将于重庆举行,我们提供冶金反应工程学术英文学术会议论文翻译校对修改审稿服务。

2014年全国天然气学术年会将于四川举行,欢迎参会并投稿。我们提供天然气学术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的翻译与校对修改服务,每篇论文的翻译校对费用大概是1000元左右。

2014中国充填采矿新工艺技术与装备成果交流会

第九届固体废物管理与技术国际会议将于北京举行,欢迎参加北京第九届固体废物管理与技术国际会议,我们提供英文论文翻译校对修改,提供英文论文文稿外籍英语母语润色修改服务,可以保证在外国固体废物管理学术杂志和期刊发表。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燃气轮机发电专业委员会2014年学术年会